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吻遭女友推下船!他撞「螺旋槳爆頭」亡 同學滅證只關5天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05:30
男大生索吻「遭女友推下船」螺旋槳爆頭亡。(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大生索吻「遭女友推下船」螺旋槳爆頭亡。(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9歲男大生參加遊艇趴時,當眾跟女友打鬧索吻,沒想到對方因為嬌羞推開,竟害男大生直接跌下船,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傑克(Jack Elliott)就讀美國德州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2019年10月和友人、女友德萊妮(Delaney Brennan)參加遊艇趴,情侶倆打鬧時傑克不慎被推下船。失蹤長達逾10天後,警方終於打撈到遺體,發現死因為頭部撞到螺旋槳。

 

傑克被女友推下船,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更多新聞:32歲女「相親開4條件」 他氣轟年紀大:買回家有啥用

然而發生意外後,同船的友人竟謊稱,傑克喝醉後在船上後空翻、嘔吐時落水,直到其中一人良心不安,坦言傑克落水後「只找了5分鐘」,大夥決定串供滅證,這才讓真相曝光。

 
情侶倆打鬧時傑克不慎被推下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官網)

更多新聞:建商捧15億也不搬!「最強釘子戶」擁2公頃地:愛屋不定價

法院開庭後,判處德萊妮與另外2位友人韋伯(Elle Weber)、尼爾(Carson Neel)分別入獄5天而已,至於其他刑事責任,據悉被告已與家屬達成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索吻#女友#推下船#螺旋槳#爆頭#慘死#同學#串供#滅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377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