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串供 結果共286筆

  • 快訊/抗告成功!2百萬交保後涉嫌串供 陳重文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趁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15日遭檢方聲押禁見後,台北地院裁定200萬元交保。檢方提出抗告後,高院撤銷交保裁定發回更裁,今(21)日下午2時許重開羈押庭,稍早法官宣示陳重文羈押禁見。
    2024/03/21 17:06
  • 陳重文涉貪「交保後串供」!高院撤銷裁定 明再開羈押庭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圖利警用監視器業者,北檢聲押,但北院裁定200萬元交保。北檢提抗告,高等法院今將交保裁定撤銷,發回北院。
    2024/03/20 19:44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 泰槍殺案嫌返台一度交保 好友名車接風

    一名石姓通緝犯,偷渡到泰國後,在當地遭到槍殺。其中一名周姓共犯返台遭調查 ,當天裁定交保短短兩個小時,一群朋友就開著名車到住處找他,疑似要幫他慶祝,但檢方認為他不只是可能串供、還刪除手機關鍵對話滅證,加上泰國警方提供新事證抗告成功,周姓男子改遭羈押禁見。
    2024/03/06 19:21
  • 泰槍擊案周男重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台籍通緝犯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警方鎖定五名嫌犯,其中周姓男子回台後被聲押,北院裁定30萬元交保,北檢認為他的說法避重就輕,可能會和其他共犯串供,向高院抗告成功,晚間8點重新召開羈押庭,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3/05 23:13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撒鐵釘、縱火交保後又恐嚇取財 警鑒請聲押 中檢卻「無保飭回」

    台中海線一名男子去年底陸續犯罪,包括在路中撒鐵釘,害了不少車輛輪胎受損,之後他還到宮廟涉嫌縱火,三萬元交保,結果兩天前他拿著瓦片到宮廟恐嚇取財,拿走七千多元,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警察還鑒請檢方聲押,但檢察官認為他沒有串供滅證之虞,直接無保飭回,結果今天(1/20)男子又到宮廟前,疑似又對信徒恐嚇,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4/01/20 17:54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涉教唆少女疑串供 傳警請搜索票遭駁回

    偵辦國中生命案,傳出受阻!週刊報導,涉嫌教唆的少女,有串供嫌疑,警方兩度要找少女釐清,都被少年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地院澄清,一切依少事法,斟酌案情和進度,絕非毫無作為。
    2024/01/04 19:32
  • 簽郭台銘連署書送「1箱衛生紙」 13農會人員遭檢警帶回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連署、要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近期在各地的連署站傳出賄賂的狀況,在雲林縣麥寮鄉農會傳出「農會幹部」要求職員交連署書,每交回一張就可以抱走「一箱衛生紙」,檢、警獲報後,帶走13人回去問訊,訊問後,有3人涉嫌賄賂,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02 17:55
  • 17歲單親少年休學打工摔死 家屬怒控「包商串供謊稱非雇主」

    台南一名17歲少年,從小單親,知道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休學到工地打工,卻在監理站裝設太陽能板,意外摔死,少年母親控訴,當下兒子身上根本沒穿護具,也沒有保勞保,更心寒的是,包商串供否認雇用,她自己向勞工局舉證,提起訴願,卻也被打槍,勞工局最終認定雙方並無雇傭關係。
    2023/10/24 20:43
  • 供詞有矛盾!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收賄 南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偵辦前台南市議長、現任無黨籍市議員郭信良涉嫌在市地重劃案向業者收賄,今天凌晨依涉犯貪污罪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07/07 23:16
  • 索吻遭女友推下船!他撞「螺旋槳爆頭」亡 同學滅證只關5天

    19歲男大生參加遊艇趴時,當眾跟女友打鬧索吻,沒想到對方因為嬌羞推開,竟害男大生直接跌下船,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
    2023/05/17 05:30
  • 曾格爾反擊曝法庭筆錄!人夫稱「防護指胃潰瘍藥」:沒發生關係

    登山名人曾格爾遭控介入婚姻,被公開與富商人夫的串供對話後,她再公開法庭筆錄反擊!陳姓人夫說,沒防護、記得買藥的意思,是指胃潰瘍的藥,但他與曾格爾究竟有無發生親密關係,他斬釘截鐵地說沒有,也令外界連結先前他明明已向正宮坦承有婚外情,立場似乎有些奇怪。
    2023/04/18 11:45
  •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 無黨籍黃麗招成首位被押議員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檢方傳喚多名議員、涉案關係人到案,6日下午再傳喚前台南市副議長李文俊、議員黃麗招到案,訊後認為2人有串供、滅證之虞,向台南地院聲押。南地院今(8)日開聲押庭,法官下午裁定,李文俊當庭釋放請回,黃麗招則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黃也成為此次賄選案中,首位被羈押的現任市議員。
    2023/01/08 17:57
  • 南議長賄選案 地政局雇員三次傳喚終收押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有新進展!重要關鍵人也就是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失聯2天後到案,檢方以有串供、滅證的疑慮將他聲請羈押,而地政局約用人員黃怡萍,12月22日曾與林士傑同車,她是地政局雇員,竟然也涉嫌出面恐嚇國民黨籍市議員,3度被傳喚後當庭逮捕,聲押獲准,另外,市議員李文俊、黃麗招也被聲押。
    2023/01/07 14:40
  • 88槍案再逮1人!涉嫌接應掃射槍手孔祥志 毒蟲被收押

    學甲88槍槍擊案再推新進展,繼先前台南檢方發布槍手孔祥志通緝令,檢方今(12)日上午再發新聞稿指出,發布孔祥志通緝令當天,專案小組逮到涉嫌接應的李姓共犯,經複訊,認為李嫌涉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販毒等罪,且有逃亡、滅證、串供之虞,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12 15:06
  • 密會陳時中有串供高端之虞? 薛瑞元「這樣回嗆」

    衛福部長薛瑞元再到立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輪番質詢,他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密會的事情,立委質疑,高端正在調查期,見面是不是有串供之餘?薛瑞元回擊,自己不是被告,沒有串供的問題,還在民進黨立委質詢時坦言,在野追打高端是選舉議題。
    2022/11/02 13:44
  • 藍質疑密會薛瑞元為高端串供 陳時中轟沒法律修養污辱人

    衛福部長薛瑞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進行密會,藍營質疑是為高端「串供」,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認為是套招。陳時中今(30)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反駁稱「沒有犯罪的情況哪裡套上串供的說法?」不但沒有法律修養,而且相當污辱人。
    2022/10/30 09:49
  • 揪出案外案!中油涉貪案再擴大 前勞工董事聲押獲准

    中油煉製事業部前執行長徐漢涉貪案再擴大,檢調查出中油前勞工董事陳姓男子涉貪,6月22日以涉貪污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供滅證之虞聲押獲准,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07/19 16:07
  • 失聯移工遭逮想串供 母語溝通才發現日薪少人1千

    高雄市移民署日前接獲通報,稱市區某處工地非法聘用失聯移工,派員前往查處,幾名移工知道政府要來抓人,嚇得躲進工地地下室和蓄水池內,逃跑過程卻在地上留下大片水痕,專勤人員也沿水痕將6名移工圍捕上銬。6人本來想用母語串通說詞,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彼此工資最大差距達1千多元,先起了內鬨,拿較薪資較低的移工還氣得要專勤隊嚴懲雇主。
    2022/07/01 14:12
  • 董座遭擄案外案!律師遭控「教串供2小時」

    持續追蹤這起董座擄人案!遭被害人指控的律師,執業將近40年,已經不是第一次捲入串證風波!2016年,他替一名毒犯辯護時,涉嫌將閱卷資料洩漏給在逃嫌犯,被判6個月刑期,律師懲戒委員提出的停職決議,這回針對董座指控,律師強調,絕對沒有串供!
    2022/06/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