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索吻 結果共109筆

  • 八點檔女神突現身西門町索吻!張家瑋自爆「情人節被分手」

    民視節目《娛樂超skr》今(19)日邀請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吳婉君、傅子純、張家瑋、楊皓崴到西門町街頭執行情人節特別企劃。傅子純、吳婉君和楊皓崴、張家瑋分成2組,在街頭募集3對情侶的接吻照,越快達成的隊伍,就可以獲得大禮包,演員們一現身西門街頭,就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要求合影,一度被民眾包圍,場面相當熱鬧。
    2024/01/19 18:56
  • 影音/男索吻愛犬吃閉門羹 遭「狗掌」無情狠巴

    2024/01/18 12:23
  • 影音/隨扈嚇死!賴清德遭女粉偷襲 「拉脖強吻」緊急被拉開

    2024/01/03 11:50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 快訊/指控黑人陳建州「環抱、索吻」 大牙被告妨害名譽不起訴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日前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檢方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認為大牙PO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周宜霈做出不起訴起訴。
    2023/12/19 09:48
  • 演到一半變BL劇?傅孟柏主動向王柏傑索吻 雙帥互看眼神超有愛

    傅孟柏、王柏傑及簡嫚書在影集《美食無間》中,曖昧不清的三角關係逐漸浮上檯面,兩男戲裡為競爭簡嫚書心中地位,這回不比「誰懂吃」要比「誰懂夾娃娃」,導演奚岳隆偷爆料:「其實他們都很不會夾,都夾得很爛。」但今(16)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東坡篇」,卻意外暴露導演內心真實想法,他竟要求雙帥互看眼神要帶點愛的感覺,並搞笑說:「我們這是BL劇啊!」
    2023/11/16 16:47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二度應訊1.5小時結束 黑人微笑離開北檢:再跟大家分享

    黑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於過去在香港飯店對她強抱並索吻,黑人對此否認,並大動作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向大牙提告妨害名譽。今年8月黑人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今(19)日上午二度前往出庭,和上次一樣穿著白襯衫、黑西裝,但心情相比似乎輕鬆很多,經1.5小時訊問後結束,黑人走出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案情進度,他說「偵查不公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2023/10/19 11:05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陷傑尼斯性醜聞!瀧澤秀明爆當酒店妹金主 女方證實了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去年宣布出走,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卻也被捲入傑尼斯性醜聞風暴之中,對於被控曾強行索吻師弟,他嚴正駁斥此事。但日媒爆料他迷上酒店妹,更砸重金力挺對方,對此女方也證實了。
    2023/10/05 14:11
  • 瀧澤秀明遭控「強吻傑尼斯師弟」 親上火線駁斥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出走後,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然而,在傑尼斯事務所身陷性醜聞之際,瀧澤秀明也遭日本週刊爆料,他在隸屬於傑尼斯期間向小傑尼斯(類似練習生)強行索吻。瀧澤23日透過社群媒體痛批媒體刊登不實報導。
    2023/09/24 11:04
  • 熟女喪夫爬大伯床!「穿內衣視訊」激索吻 5度開房嬌喊:不正經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9年喪偶後,收到來自亡夫陳姓親哥的百般關心,不料最終劇情走歪一發不可收拾,黃女竟與已婚陳男發展出不倫戀,數次到摩鐵開房不說,還被發現有索吻、調情,甚至是只穿內衣視訊「增加情趣」的行為,讓陳妻憤怒提告求償,而面對黃女、陳男辯稱開房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說辭,不予採信的法官於一審判處黃女要賠償陳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09/17 16:47
  • 騎車忙接吻慘摔!錄影放閃「成死亡記錄」 哥國女魂斷公路

    哥倫比亞近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在騎車途中不慎摔車,導致坐在後座的女友傷重不治;值得一提的是,在事發前該情侶檔不僅沒有配戴安全帽,甚至還拿著手機紀錄騎車的全過程,只見男友多次回頭聊天甚至索吻,最終也因分心導致憾事發生。
    2023/07/26 09:12
  • 楊丞琳搶頭香!為李榮浩慶生曬「索吻照」 超甜紀念日曝光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小倆口9年來總在第一時間為彼此獻上生日祝福,今(11)日是李榮浩的38歲生日,楊丞琳再度於社群搶頭香祝福,更加碼曝光李榮浩的俏皮索吻照。
    2023/07/11 10:40
  • 鐵證?黑人曾開箱辦公室 吻合郭源元敘述

    越來越多受害者,指控黑人性騷擾,臉書留下線索!藝人郭源元指控,陳建州兩度性騷擾,第一次趁老婆范范懷孕時,以送商品為由,把她約到辦公室,強行環抱在辦公椅上索吻,超過千字的文章敘述經過,也提到黑人當時辦公室,擺著裱框的球衣,有網友發現黑人當時就有拍開箱影片,場景幾乎吻合。
    2023/06/29 19:53
  • 網紅律師看黑人訴狀嘆浪費紙 斷言官司「大牙必勝」 

    MeToo風波延燒,女星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藝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房間對她索吻環抱,但黑人隨即透過律師全盤否認,昨更宣布向大牙求償1000萬民事賠償,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也相當關注此事件,他針對黑人的起訴書直言「有幾個地方要修正」,且費解為什麼黑人老婆范范也要列為原告,他表示可能是一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但這句侵權行為極低,他看整個事件,直接斷言這場官司「大牙必勝」。
    2023/06/29 12:22
  • 郭源元遭黑人「強壓到范范床上」欲侵犯! 前戰友揭她私下狀態

    女星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曾強行環抱她,還將她撲倒在床企圖侵犯,昨(28)日黑人與老婆范范(范瑋琪)非但聯手向其提告,更憤而求償1千萬元,見眼大牙一人抗戰,「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勇敢控訴曾遭黑人強壓在床2次,血淚史瞬間湧入萬人力挺。對此,昔日同團戰友陳艾熙也出面發聲,感慨:「曾天天相處在一起,自己竟未發現任何異樣。」
    2023/06/29 11:03
  • 郭源元控索吻扔上床!陳建州堅稱莫須有 網:「這句」被吃定

    藝人郭源元力挺女星大牙,決定出面指控遭「黑人」陳建州2次性騷,以3千字文章淚訴過程,貼文一出讓27萬人按讚力挺。不過,陳建州經紀人稱是莫須有的指控。網友發現,她的全文當中,有一句話恐讓她被吃定,最終很難定罪。
    2023/06/29 08:59
  • 陳建州強勢提告大牙!網點「2關鍵人物」穩住:誰輸誰贏不好說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燒到陳建州(黑人),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到香港錄製節目時,遭男方硬闖房間,還強行環抱索吻、推倒在床,對此陳建州第一時間否認,強調「內容全然不實」,今(28)日更提起民事訴訟要大牙賠償1000萬、在臉書公開道歉,就有網友驚呼,陳建州一副要跟大牙輸贏的樣子,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倘若大牙要打贏這場,有2位人物至關重要。
    2023/06/28 19:32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超夯男團「五堅情」,今(2)日「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進行彩排,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月面著陸〉。不過陳零九前陣子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被問及目前狀態,小賴卻自爆被陳零九索吻,讓全場驚訝不已。
    2023/06/02 17:12
  • 影音/68歲周潤發偕愛妻慶生 索吻袁詠儀讚「很靚」

    2023/05/22 11:12
  • 周潤發慶生太嗨!嘟嘴向女星索吻 老婆在旁表情慘了

    香港男神周潤發(發哥)已多年沒有新作品出現,近期總算推出新作《別叫我賭神》,而日前該片女主角袁詠儀及該片劇組好友,一起替周潤發慶祝68歲生日,而聚會上周潤發疑似太開心,作勢要親吻袁詠儀,讓坐在一旁的妻子陳薈蓮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掀起熱議。
    2023/05/20 11:30
  • 《半澤直樹》男星留遺書輕生! 遭爆最噁性騷史「飯店開共浴趴」

    曾在日劇《半澤直樹2》中飾演反派的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在家中,警方根據現場狀況與遺書研判應是使用瓦斯企圖輕生,父母親已雙雙身亡。作為歌舞伎界首屈一指大明星的市川猿之助,實際上同一天日本媒體就爆料市川猿之助嚴重的性騷擾跟權勢騷擾行為,不少工作人員強遭索吻,若拒絕就會丟工作,甚至還在疫情嚴重期間開「共浴派對」。
    2023/05/1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