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賣垃圾食物?」 9歲童嗆麥當勞CEO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一名9歲小女生日前在麥當勞股東大會上,振振有詞當場質問麥當勞執行長,為何要誘騙小朋友吃垃圾食物,CEO尷尬回應,說麥當勞不賣垃圾食物,而且他自己的小孩也在吃,不過美國麥當勞又出現新的爭議,一名高中生買了滿福堡,發現漢堡裡面 居然有半條肥蟲,店家一度辯稱是軟骨頭,經過媒體報導後,麥當勞總部表示將介入調查。

提倡健康飲食兒童哈娜:「今天我吃了一道彩虹,那你呢?」

這個9歲的美國小女生哈娜提倡健康的彩虹飲食,日前他在麥當勞股東大會上,槓上了麥當勞CEO湯普森。

新聞主播:「(哈娜說)湯普森先生難道你不希望孩子們能享有長壽、健康的人生嗎?麥當勞CEO則回應,這個速食業龍頭不賣垃圾食物,他自己的孩子也在吃麥當勞。」

湯普森話題一轉,說感謝小女孩的發言,還說想吃更多蔬菜水果是很好的事,不過麥當勞還有這個危機。

大口咬下漢堡竟然發現了半條蟲,這麼噁心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當事人:「我看了一眼食物,看到有點像條狀脂肪的東西,我就抽出來,一直抽,一直抽,接著它就彈到我手指上,結果竟然是半條蟲。」

苦主是這名家住美國亞利桑納的高中生,他在知名連鎖速食店買了這個有問題的滿福堡,回去反映,竟然得到了這樣的答覆。

當事人:「我說,我認為這是條蟲,業者說不、不,他看了一眼 把(蟲)挑起來,他說這是根骨頭,還說這種事常發生,包括肉餅、 漢堡,特別是雞塊。」

之後速食店由總部發表正式聲明,表示會徹底調查,懷疑自己吃下半條蟲的高中生說,之後被診斷得了腸胃炎,雖然不確定是否跟這漢堡有關,但有件事他很確定。當事人:「不,我不想再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70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