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一晚就來打地鋪! 全球王室粉卡位見證查爾斯加冕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0:04

全球2000名政要貴賓,陸續前往倫敦西敏寺,準備出席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來自全球的王室粉絲,雖然無法進入會場,還是湧入觀禮區,等待加冕禮結束後的遊行。甚至有不少人,不只來自英國海外,還前一晚就來打地鋪等待,就為了親眼見證歷史時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上王冠披上國旗,彷彿自己要登基英國國王加冕遊行戶外觀禮區剛開放,有人已經等不及前一晚就來卡位。

CNN主播Richard Quest:「看看現場卡位的人有多少,(歡呼)把不在場的民眾叫醒。」

CNN主播vs.排隊民眾:「你為何大早來排隊,國王加冕欸這可是,我們這輩最重要的歷史時刻。」

 
CNN主播連夜採訪,甚至有人飄洋過海到倫敦打地鋪。

CNN主播vs.排隊民眾:「妳們從哪裡來,美國馬里蘭州專程為加冕典禮嗎是的,大老遠從美國飄洋過海就為了露宿街頭嗎?沒錯。」

CNN主播vs.排隊民眾:「你還好嗎不算太好,這條小毯子還舒服嗎?看來不夠長,你專程來開克難派對嗎?可以這麼說。」

大家異口同聲等到腰酸背痛也值得,畢竟能親眼見證歷史,英國王室也提前公開西敏寺內會場佈置,包括戴冠時登上的700年歷史的王座,國王王后接受跪拜行禮的御座,恢弘排場讓人驚艷。

等待加冕禮的還有各國政要,像是德國總統史坦邁爾,西班牙國王菲利佩6世,還有泰國泰王瓦吉拉隆功與王后蘇堤達,預計2000位貴賓到西敏寺觀禮,只是英王查爾斯高齡73歲,「繼承者們」是誰再度引發討論。

CNN記者:「英國王位繼承列表上,包括二十多位王室成員,威廉王儲列在首位。」

威廉王儲列第一順位,後面則是他與凱特王妃所生三名兒女,時常佔據王室新聞版面哈利王子,只能排到第五位。

 
現在為了確保王室成員安全,英國已經部署多達2.9萬警力,希望做好維安,讓加冕禮一切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室#查爾斯#倫敦#加冕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