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毫無悔意!酒駕撞死2人還狂笑哼歌 女大生遭判14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53
美國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撞死人後還狂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撞死人後還狂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日前酒後駕車上路後,一口氣撞死2人,未料在接受酒測時,竟在鏡頭前露出詭異邪笑,還問警察「沒有車怎麼去上課」,毫無悔意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布拉德利大學(Bradley University)大四生史蒂芬妮,2022年4月10日在東皮奧里亞(East Peoria)Full Throttle酒吧喝了三瓶伏特加後開車上路,撞死正在過馬路的43歲安德里亞(Andrea Rosewicz)和55歲保羅(Paul Prowant);警方到達後,發現她身上酒味濃烈,講話含糊不清且眼睛發紅,實施酒測後,發現酒精濃度超標3倍,錢包裡還有大麻。

 
從警方的執法紀錄儀中可見,史蒂芬妮似乎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在警方酒測時仍嬉皮笑臉,不但否認有撞到人,被送往醫院後更問道「能否把車開回來,這樣明天才能去上課」,還不斷哼歌跳舞。員警傻眼表示,「妳還沒喝夠?」並告訴她,「妳將會進監獄,妳撞死了2人,我不認為妳明白這一點,妳的車是一個犯罪現場。」

史蒂芬妮駕駛的紅色轎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事發當時史蒂芬妮距離畢業僅剩4周,不過事件引起同校學生強烈反彈,最後她也被校方禁止出席畢業典禮。《Pekin Daily Times》指出,史蒂芬妮在聽證會上聲淚俱下表明悔意,稱她事發後就再也沒喝過酒。最後她在上周被依嚴重酒後駕車致死等4項重罪,判處14年監禁,被害者家屬則懇求法官加重2倍刑期。
 

此事件一出在網路上引起關注,網友表示,「真是有夠噁心」、「我無言了」、「她已經毫無人性」、「這種關14年太便宜她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24歲女大生#酒駕#撞死#邪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9

0.1159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