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綠蒂公主8歲了!與愛犬同框萌照公開 80萬粉絲搶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4:07
夏綠蒂公主8歲最新照片公開,分別由專業攝影師與凱特王妃掌鏡。(圖/翻攝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夏綠蒂公主8歲最新照片公開,分別由專業攝影師與凱特王妃掌鏡。(圖/翻攝自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5月2日滿8歲。王室也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開了分別由凱特王妃和專業攝影師親自掌鏡,拍攝的夏綠蒂公主萌照,吸引超過80萬王室迷點讚。
 
夏綠蒂生日的前1天,王室的官方帳號先行公開一張凱特王妃掌鏡的照片,表示「夏綠蒂明天就要8歲了,希望她能有一個超級開心的生日。隔天,該帳號再次分享由專業攝影師拍攝的照片,感謝粉絲們獻上的生日祝福。畫面中的夏綠蒂與愛犬合照,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夏綠蒂7歲生日時,也與愛犬合照。(圖/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官方釋出的這2張照片,皆獲得超過80萬粉絲點讚,許多人紛紛驚呼「她跟威廉王子長得一模一樣」、「簡直是威廉的縮小版」、「長得越來越漂亮了」、「超可愛,凱特王妃真會拍照」。

 
凱特帶夏綠蒂欣賞芭蕾舞劇,提早慶祝生日。(圖/翻攝自推特)

《鏡報》報導,凱特王妃已經提早為夏綠蒂慶祝生日。英國當地時間4月29日,她帶夏綠蒂前往倫敦皇家歌劇團,觀賞芭蕾舞劇《灰姑娘》的演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過去透露,夏綠蒂從小就喜歡跳舞,自3歲開始學習芭蕾。她於2018年也曾與凱特王妃,一同前往皇家歌劇團參觀《胡桃鉗》的彩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夏綠蒂#公主#8歲#愛犬#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