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成侮辱?YTR裝好心送餐 在街友面前「大口嗑光漢堡」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7:52
一名YouTuber佯裝給街友送餐卻當面吃掉的行為惹怒網友。(圖/翻攝自「tre.sellers」IG)
一名YouTuber佯裝給街友送餐卻當面吃掉的行為惹怒網友。(圖/翻攝自「tre.sellers」IG)

許多影片創作者,因為影片的有趣性、獨特性,想吸引觀眾的眼球而企劃一些惡趣味的素材,不過這樣的影片得小心「是否過度」。美國YouTuber塞勒斯(Trevon Sellers)經常拍攝惡作劇影片,他佯裝要買食物給街友,最後卻當著街友的面大口嗑光,原本滿心期待的街友失落全寫在臉上,引發眾多網友批評他的行為太過殘忍,簡直是在侮辱街友。

YouTube頻道「whatsuptre」是由Trevon Sellers所經營,其多數上傳的影片都是以在公共場合惡作劇為主題。近日Sellers拍攝了一部對街友惡作劇的影片,他買來了漢堡、薯條和飲料,並對著街友說「我希望你能享受這個」,但在下一秒卻自己開始吃掉食物,再補上一句「好吧,保重,祝你有愉快的一天」,便拿著飲料離開。該影片被擁有12萬追蹤的推特帳號轉傳,在推特上已經超過了976萬觀看數,也引起多方網友的檢討和抨擊。

 

Sellers上傳後續的影片,表示自己又買了一份餐點回去,但街友已經離開。(圖/翻攝自「tre.sellers」IG)

其中一名網友自稱前議員候選人的洛杉磯女性指出:「洛杉磯街友問題太龐大,整個國家都是,而且拍這種影片真的非常噁心。這名內容創作者就是我們社會問題的例子」,網友也紛紛表示:「無論是不是演戲,這都是非常邪惡的行為」、「這太無禮且殘酷了」。

Sellers在他的Instagram上澄清這段影片是取得街友同意的。(圖/翻攝自「tre.sellers」IG)

對此,針對網友們的言論,Sellers在他的Instagram上回覆,並上傳了後續影片表示:「我想澄清一下,整個影片都是有劇本的…我事先問過他是否可以製作這個影片,他同意了,我給了他一些錢和食物。」並且Sellers也強調,「這不是完整的影片,我又買了一份餐點回去,但他已經離開,於是我們把這份餐點給了另一名街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惡作劇#街友#YouTuber#爭議#悔辱#曝光度#洛杉磯#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5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