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進入「三航艦」時代 福建艦下半年海試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35

根據央視報導,大陸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艦於2022年6月17日舉行下水命名儀式後,後續的測試、系泊試驗已順利展開,隨著福建艦進一步完成海試,並最終形成戰鬥力,解放軍的海軍將真正邁進「三航母」時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於2022年下水的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艦』正在展開一系列的相關試驗,預計今年下半年就可以海試,明年年底正式的入列服役,形成正式的戰鬥力,對此大陸官媒宣傳指出,中國大陸將會進到『三航艦』的時代。」

陳韻雯補充「最新的福建艦,大陸官方宣稱,是完全自主設計建造的第一艘彈射型航空母艦,可以搭載固定翼艦載無人機、重型艦載戰鬥機及固定翼艦載預警機等多種新型艦載機,此外,除了福建艦,遼寧艦和山東艦,大陸官方還預告未來勢必還會再建造新的航空母艦,而因為大陸造艦速度之快,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也讓各國更加的防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彭惠筠#陳韻雯#中國大陸#解放軍#福建艦#航空母艦#遼寧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21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