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2百萬「化身牧羊犬」!他圓夢當狗1年 驚人現況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08:23
日本1名男子花了200萬日幣,竟化身成一隻牧羊犬過日子。(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YT)
日本1名男子花了200萬日幣,竟化身成一隻牧羊犬過日子。(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YT)

日本有1名男子從小就幻想著,希望自己總有一天能夠成為4腳動物,無拘無束地生活,於是他便豪砸200萬日幣(約為45萬元新台幣),製作了一套牧羊犬的布偶裝,並不斷地學習狗的行為,終於在2022年「化身成狗」。如今一年過去,他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本1名名叫Taco的男子,在2022年花了200萬日幣,訂製了一套牧羊犬的布偶裝,並在等待了長達40天之後,如願能夠將其穿上,並化身成他夢寐以求想要成為的四腳動物。為此,Taco更是創立了YouTube頻道「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紀錄他的生活點滴。

 

Taco平時就睡在鐵籠當中,行為舉止完全與真實的狗差不多。(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YT)

Taco近日透過頻道更新了他的最新近況,從影片中可以發現,Taco不但成天穿著布偶裝外,還以籠子當成平時睡覺的地方。此外,他不但已經習慣利用4隻腳行走外,脖子還被綁上項圈、溜狗繩,讓「主人」牽出去散步,甚至還能在地上打滾、玩耍,行為舉止幾乎與真實的狗毫無區別。

報導指出,Taco去年受訪時指出,他在國小畢業時就曾許願,希望自己未來能夠成為一隻狗、用4隻腳走路、到外面玩耍、做一些只有狗才會做的事情。不過,Taco也坦言,他並沒有讓太多朋友知道這個願望,因為他很擔心「別人會覺得我很怪」。

 
Taco除了會學狗趴在地上玩耍外,還會讓家人牽著外出散步。(圖/翻攝自「動物になりたい」YT)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Taco的YT頻道已吸引2.4萬人訂閱,總累計觀看人數更是突破980萬大關。不少網友在看到他的影片後,也忍不住留言,「看完你的許多影片後,我深深被你吸引了,更為你實現兒時願望感到不可思議」、「我不知道究竟哪裡怪,我只覺得好可愛」、「看完你的影片後,我也想去訂製一套動物套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Taco#牧羊犬#當狗#I want to be an animal#動物になりた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45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