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菸癮多大?金正恩頻讓愛女吸二手菸 手裡還幫忙拿火柴盒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4:12
金正恩毫不避諱在年幼的女兒金珠愛面前吸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毫不避諱在年幼的女兒金珠愛面前吸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讓愛女金珠愛(音譯)在鏡頭前亮相,北韓官媒也時常發布金正恩父女一同出席公開活動、關係融洽的相片。不過,出現在官媒上的金正恩時常在抽菸,金珠愛就在旁狂吸父親的二手菸;近日更有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疑似還讓年幼的女兒在旁幫他拿著「火柴盒」,引發議論。
 
據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指出,金正恩本月18日到北韓的「國家宇宙開發局」視察,北韓官媒還聲稱已經完成了第一顆軍事偵察衛星,並釋出金正恩視察時的相片,女兒金珠愛也在其中,穿著一身白色正裝襯衫。

 
 
相片中,金正恩坐在座位上,左手比劃著與其他高官交談,右手拿著一根香菸,桌上還放著透明的煙灰缸和一包香菸;金正恩作為一位老菸槍,似乎也從不在意讓年幼的女兒金珠愛吸二手菸,她就站在金正恩身後,聽著父親講話。

南韓媒體推測,金珠愛手中拿的應該是金正恩用過的火柴盒。(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在其它北韓官媒發布的相片中,還可以看到金珠愛右手拿著一個看似火柴盒的物體。報導指出,推測金珠愛出生於2013年,目前約為10歲,還只是小學生的年紀,當金正恩出席各種體育比賽、公開軍事活動時,他手上時常拿著香菸,而女兒就在身旁,這也是金珠愛第一次被拍到手裡拿著火柴盒。

 
金正恩與金珠愛視察彈道導彈試射時,手裡也拿著香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提到,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過去陪同他出席活動時,曾被拍到她幫金正恩拿煙灰缸,金正恩自己則拿著火柴點菸,當時也引發熱議。金與正近期已經鮮少出現在官媒鏡頭中,取而代之的是金珠愛替父親拿火柴盒。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金珠愛#金主愛#金正恩#北韓#吸菸#菸灰缸#火柴盒#金正恩女兒#金與正#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38

0.1730

0.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