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宣傳增話題! 凱吉吸血鬼新片試映狂送「血漿」飲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0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8:40
尼可拉斯凱吉新作扮演吸血鬼。(圖/  UIP 提供)
尼可拉斯凱吉新作扮演吸血鬼。(圖/ UIP 提供)

久違話題新作的尼可拉斯凱吉,最近與尼可拉斯霍特聯手在大銀幕開殺戒,一個扮演吸血鬼,一個是被束縛的吸血鬼僕人,故事走帶有詼諧的血腥暴力路線,講的是無奈社畜跟任性慣老闆情節。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乃黑色喜劇,片商在宣傳上發揮創意,上映前的媒體試片跟試映口碑場,現場發放「血漿」飲料。「血漿」飲料上還印有血型的A、B、AB、O,觀影者可以挑選符合自己血型的「血漿」飲料,入場時人手一袋「血漿」,形成相當有趣的場景。

 

試片現場滿滿的「血漿」飲料。(圖/ TVBS )

「血漿」飲料印有血型的A、B、AB、O。(圖/ TVBS)

時尚又應景的扮裝是一定要的。(圖/ TVBS )

事實上片商在宣傳自家發行作品時,除了一般的預告曝光、街頭看板或與異業結合、打造周邊商品等等的作法之外,在最早從媒體試片開始,就常會以巧思與另類設計,來吸引眾人目光跟製造話題。

 
「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試片的票是一張劫盜地圖。(圖/ TVBS )

2007年的「料理鼠王」,試片票是福利經典的法國麵包,「金剛狼」獨立電影的票是紙質金剛狼鋼爪。2017年「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出席試片的人會拿到杏桃味道的護手霜。至於「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作,原著七集、電影版有八集,一演十年,最特別的是第三集「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憑著相當擬真的劫盜地圖才能看試片,而2003年「魔戒:王者再臨」的台北首映,更打造精美小木盒,內放一個仿魔戒造型的小飾品跟一條項鍊繩。2006年「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的試片票,是一張超大的深海閻王造型紙面具,外加一片超大的乾魷魚。

「魔戒:王者再臨」的台北首映票是精美小木盒。(圖 / TVBS )

片商為戲造勢,奇招盡出,2023疫情後的好萊塢,很久不見的凱吉滿血活躍、再上大銀幕,相當熱鬧。

新作話題度讓凱吉「滿血復活」。(圖/ UIP 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黑色喜劇#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