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酪農場大火燒死1.9萬乳牛 美蛋價大跌11%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20:19

美國發生史上最大的農場火災,德州一間乳牛場發生爆炸,引發大火,多達一萬九千隻乳牛,被活活燒死,短期內可能衝擊當地的牛奶價格。不過倒是美國蛋價開始下跌,三月蛋價跌幅11%,創1987年來最大跌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暗夜下警消趕緊前往救援,德州北部一間酪農場,因為爆炸引發大火,等著被擠奶的乳牛群活活被燒死。

卡斯楚郡警長李維拉:「主要放置牛的地方,可能完全被摧毀。」

火勢蔓延開來大約損失1萬9千頭牛,引發大火的導火線,懷疑是處理動物排泄物,機器內的甲烷溫度過高才會釀禍,美國從2013年開始統計,死於火災的牛隻就有7300頭,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農場火災,一夕間損失大量乳牛,短期內有可能推升牛奶價格,倒是美國的蛋價下跌了。

 
CNN記者RahelSolomon:「聽到通膨緩和,但當看到這些表格喔沒有,雞蛋價格月跌10.9%,但必須說雞蛋價格很高,還是比一年前高很多。」

美國3月蛋價創36年來最大跌幅,這有可能是美國通膨趨緩的跡象,不過物價還是很高,民眾得想辦法縮衣節食。

麵包店業者:「有看到部分消費習慣改變,確實近期看到消費者,對價格更斤斤計較。」

和國際貨幣基金會的看法不同,美國財長認為,未來經濟前景樂觀。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我不會對全球經濟前景,保持過度消極的態度,我認為儘管有風險但應該更樂觀。」

葉倫強調,美國就業市場穩定成長,金融體質依舊強韌,因此她看好接下來的經濟前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乳牛#農場#火災#牛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