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支付AV女星封口費遭起訴 老婆梅蘭妮亞心境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6:06
川普遭起訴,關係人士暴露梅蘭妮亞現在心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遭起訴,關係人士暴露梅蘭妮亞現在心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這起事件爆發後,許多人也好奇他的太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反應。《每日郵報》指出,關係人士透露,梅蘭妮亞過去得知消息時很憤怒,現在則選擇力挺自己的老公。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卸任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支付外遇的AV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13萬美元(約397萬元新台幣),當作封口費,涉嫌違反《競選財務法》和偽造商業紀錄等遭起訴,川普預計於美國當地時間4日前往法院報導。

 

川普涉支付AV女星封口費遭到起訴。(圖/翻攝自DAILYMAIL)

針對此事,與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關係親近的人士透露「川普夫人很堅強,她將重心放在家庭上,依舊支持她的丈夫」。該人士指出,過去7年來,左派人士數度嘗試攻擊與抹黑川普一家,現在他們再次嘗試擊垮她。
 
川普過去捲入醜聞時,梅蘭妮亞總是對他展現支持,他於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捲入歧視女性醜聞時,梅蘭妮亞也在受訪時為他辯護,然而,當川普在5年前爆出與「暴風女丹尼爾斯」婚外情的消息時,梅蘭妮亞卻保持沉默。
 
 
報導指出,儘管川普全盤否認,梅蘭妮亞當時仍非常憤怒,甚至取消與川普一同前往瑞士達沃斯的行程。一名關係人士日前則透露,川普很擔心他與AV女星婚外情一事遭到公開後,梅蘭妮亞會離開他,因此他不惜一切代價想掩蓋此事。

 
川普的家人紛紛力挺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梅蘭妮亞現在已經改變態度,力挺自己的丈夫。她目前與川普一同待在海湖俱樂部(Mar-a-Lago)寓所。不只是她,其他家人也紛紛表現對川普的支持。他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日前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她愛父親和國家,現在為兩者感到痛苦。川普的2個兒子也於起訴書公布後捍衛父親,稱整個聯邦政府「瘋狂武器化」,起訴書是共產主義等級的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AV女優#梅蘭妮亞#起訴#封口費#妻子#美國#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2527

0.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