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合體女神卡卡登國宴無望?韓總統府:沒計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3:23
南韓總統府否認BLACKPINK將和Lady Gaga在白宮國宴上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府否認BLACKPINK將和Lady Gaga在白宮國宴上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尹錫悅預計將在4月下旬正式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雖然此前曾傳出屆時將由知名女團BLACKPINK合體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國宴上演出,但南韓總統府今(31)天公開否認相關報導,稱相關活動不在尹錫悅訪美的行程上。

拜登去年5月曾訪首爾會晤尹錫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辦公室今天上午表示,「媒體報導的演出不在總統訪美的日程上。」雖然文中並未具體提及BLACKPINK或Lady Gaga,但似乎就是針對韓媒報導Blackpink將與Lady Gaga在白宮國宴上合體演出的消息進行反駁。
 
據悉,尹錫悅已暫定將於4月26、27日訪美,並計畫在26日出席白宮歡迎儀式。包含《News1》、《朝鮮日報》在內的多家韓媒報導稱,美國總統拜登伉儷提議,安排BLACKPINK與Lady Gaga一同在國宴上表演,引發各界討論。

拜登出席南韓舉辦的國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統室國家安保室長金聖翰還被傳出,因為對美方的提案已讀不回,還未上報給尹錫悅慘遭撤換去職。金聖翰則是在記者會上表示,「我不願意看到有關我個人的輿論爭議,讓外交和施政帶來負擔,因此主動提起辭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BLACKPINK#美國#南韓#拜登#尹錫悅#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151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