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長成恐龍?「巨鳥背影」震驚網:感受到恐龍時代的遺跡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0:04
寵物鴯鶓越長越高。(圖/翻攝自@eli_elilema Twitter)
寵物鴯鶓越長越高。(圖/翻攝自@eli_elilema Twitter)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但把「巨大鴯鶓」養在家裡可就非常少見。日前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傳自己在家中幫寵物鏟屎的照片,拍攝者將這一畫面拍下來,龐大的背影不禁令人背脊發涼,彷彿時時刻刻在叮嚀要打掃乾淨,畫面一出讓網友驚呼「這就是世界上有恐龍的感覺嗎」。

巨大寵物監督員。(圖/翻攝自@eli_elilema Twitter)

 

飼主砂漠 (エミューちゃんの人)在Twitter上分享許多從小飼養鴯鶓的生活照,其中有張她正在清理寵物大便時,寵物鴯鶓Emu(エミュー)跟著一起來到廚房,站在飼主的身後彷彿是在監工,宛如恐龍背影居高臨下的模樣就像在說「每個角落都清理乾淨啊!」爆笑的合照掀起網友熱議。

飼主經常在推特分享寵物鴯鶓的荒謬行為。(圖/翻攝自@eli_elilema Twitter)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在戶外看時不覺得大,但是當我在熟悉的空間裡看到它時,我才意識到它有多大。」、「感受到恐龍時代的遺跡」、「每一次都可以被你分享的照片治癒」、「真的超可愛ww」、「讓我連想到芝麻街的大鳥XD」。
 

更多新聞:不講烏德!奈良鹿遭「狂拔屁股毛」 網曝驚人真相  

鴯鶓可以長到近2公尺高,雖然鴯鶓並沒有被明文禁止飼養,實際上卻非常少人會養一隻跟人一樣大的鳥。根據「維基百科」介紹,鴯鶓又被稱為澳洲鴕鳥,有著強壯的腿肌和鋒利的爪子,足以讓人肚破腸流。不過一般狀況下屬於溫和的動物,並不會傷害人類,反而是一看到人類拔腿就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鴯鶓#巨大鴯鶓#澳洲駱駝#寵物#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