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11年憂鬱陰霾 雅子妃荷蘭展自信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1 19:23

荷蘭新國王亞歷山大正式登基,因為罹患憂鬱症,已經常達11年沒有官方出訪的日本皇太妃雅子,穿著一席白色套裝,戴上白毛帽和珍珠耳環,在登基典禮亮相,雅子妃不時揮手微笑,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對於這次出訪,日本皇室的醫生,原本態度保留,但是後來考量到可以幫助她恢復自信心,最後關頭同意出訪。

在奏樂聲和民眾歡呼聲中,荷蘭新國王亞歷山大正式登基,不過整場典禮,日本人睜大眼睛盯著瞧的就是睽違11年,首度官方出訪的日本太子妃雅子。

和皇太子德仁手牽手,出席登基大典,現場鎂光燈閃不停,一襲米白色連身長洋裝,還搭配一副珍珠耳環,雅子妃臉上始終保持親切笑容,不時也和現場民眾揮手致意。

雖然先前因為身體不適,雅子妃在荷蘭女王晚宴中又缺席了,但是登基儀式前後2小時,雅子全程參與,也和賓客聊天互動,氣色很好。民眾:「能夠走到外頭和這裡的人民接觸,看看不同國家,對她(雅子妃)來說很好。」

民眾:「這樣非常好啊,而且這對兩國的重要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雅子妃這回出訪,其實主治醫生一開始對雅子是否該出國,抱持保留態度。NHK記者:「對於海外出訪,持慎重態度的雅子妃主治醫師說,如果這次訪問行程成功的話,將對雅子妃帶來很大的自信心,也因此才有出訪的討論。」

在荷蘭女王碧翠克絲親自打電話邀請下,加上荷蘭皇室只安排雅子妃出席重點活動,保留休息時間,這也讓醫生最後一刻准許出訪,有日本網友說,看到雅子在海外再度出現笑容,感覺自己也得到了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子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