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選之人!澳掏金客挖出4.6公斤金礦石 狂賺488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5:34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圖/翻攝自《BBC》)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圖/翻攝自《BBC》)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在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金三角地區(Golden Triangle)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經鑑定後,確認內部含金量達2.6公斤,以24萬澳幣(約488萬新台幣)高價賣給黃金專家,瞬間變成百萬富翁!喜出望外的他,決定將這筆幸運之財用在家人身上。
 
CNN》、《BBC》報導,黃金探勘公司Lucky Strike Gold老闆坎普(Darren Kamp)透露,2022年有一名背著大背包的男子走進他的店內,由於先前已看過太多愚人金(fools gold)或看起來像金子的石頭,起初他沒有多留意;下秒男子立刻將金礦石放在坎普手上,問道,「你覺得它值1萬澳幣(約20萬新台幣)嗎?」坎普鑑定了一下,告訴男子「這至少值10萬澳幣(約200萬新台幣)。」

 

黃金探勘公司Lucky Strike Gold老闆坎普(Darren Kamp)。(圖/翻攝自《CNN》)

接著男子又拿出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裡頭所含的黃金也有2.6公斤,讓坎普驚訝表示,「我簡直目瞪口呆,我從事黃金探勘43年來從未見過這麼大的金礦石,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最終坎普以24萬澳幣(約487萬新台幣)高價將其買下,並將其命名為「Lucky Strike Nugget。」
 
坎普透露,男子使用的是價值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Minelab Equinox 800探測器,打算將這筆財富用在家人身上,開心表示「天啊!我老婆一定會很幸福。」

 
金礦石內部含金量達2.6公斤,以24萬澳幣(約488萬新台幣)高價售出。(圖/翻攝自《CNN》)

雖然像男子這樣的發現很少見,不過澳洲擁有全球最大的儲金量,許多體積較大的金礦也都是在澳洲發現,維多利亞州也是1800年代的掏金熱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掏金客#金礦石#4.6公斤#488萬#金屬探測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