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龍捲風猛襲密西西比州釀25死 小鎮慘遭一夜夷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0:00
龍捲風肆虐過後的社區,被一夜夷為平地,瓦礫堆、樹木殘枝散亂一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龍捲風肆虐過後的社區,被一夜夷為平地,瓦礫堆、樹木殘枝散亂一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強力龍捲風自24日起肆虐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當地城鎮羅林佛克(Rolling Fork)災情慘重,人口將近2000人的小鎮,至少有25人因此不幸喪命;從空拍圖中可看到,整座小鎮幾乎在一夜之間被夷為平地,被連根拔起的樹木、房屋遭毀後的瓦礫堆、居民的汽車及各種各樣的物品散落各處,現場混亂不堪,更有救難人員表示羅林佛克「宛如一座戰場,就像是炸彈爆炸了」。目前,還有數十人受傷需要治療、數千人面臨斷電窘境,鄰近的阿拉巴馬州、紅十字會等嘗試向當地提供支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已准許政府動用聯邦資金以支援密西西比州救災復原。

從空拍照可以看到羅林佛克的慘況,幾乎沒有住家能倖免於龍捲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眾的汽車等個人財產也被龍捲風捲起後重摔損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龍捲風肆虐後,從空中鳥瞰羅林佛克鎮,可以看見幾乎所有屋舍都被摧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龍捲風侵襲後,民眾正在倒塌的房屋廢墟中試圖尋找、整理物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羅林佛克慘遭龍捲風一夜夷平,各處混亂不堪,至少有25人死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各種大型家具、器械都被嚴重破壞,甚至有房屋空剩一扇門立在廢墟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救援人員形容,龍捲風過境後的小鎮宛如戰場被炸彈轟炸,災情慘重程度可見一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貨車、房屋屋頂都被強烈龍捲風掀翻,甚至還可以看到失去天花板的餐廳內用座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密西西比州,美國東南部的喬治亞州也遭受龍捲風破壞。喬治亞州一名民眾站在房屋廢墟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龍捲風#風暴#美國#密西西比州#救災#拜登#天災#紅十字會#羅林佛克#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23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