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婚禮小花童長大了 瑪格麗特登雜誌封面成王室新嬌點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5:54
15歲的瑪格麗特(中央)在父親介紹下,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右)見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5歲的瑪格麗特(中央)在父親介紹下,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右)見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僅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遠房表妹,更是2011年英國王室世紀大婚上的小花童,深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喜愛的瑪格麗特(Lady Margarita Armstrong-Jones),雖然不如其他成員活躍曝光,但近日因為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引起英美各國媒體高度關注。那與生俱來的時尚感與外貌,也讓瑪格麗特有望成為、英國王室新的嬌點人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tler(@tatlermagazine)分享的貼文

 

現年20歲的瑪格麗特,是女王外甥、第二代史諾登伯爵大衛(The Earl of Snowdon)的女兒,因為父親的關係,她與哥哥查爾斯都具有王位繼承資格,位列第26順位。並非王室嫡系成員的她,瑪格麗特經常開玩笑說,自己是介於王室與一般人之間的那座橋樑,雖然不常出席公開活動,但她卻是威廉與凱特(Kate Middleton)大婚時的花童之一,也出席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典禮。
 
此次重新被外媒看見,是因為瑪格麗特獲得時尚雜誌《尚流》(Tatler)邀請,擔當5月份雜誌封面人物,一襲粉色花朵圖樣、由義大利設計師瓦利(Giambattista Valli)操刀的禮服,以及多種時尚單品搭配,讓她重新成為焦點人物。
 
 
瑪格麗特(左)曾是威廉凱特婚禮的花童,當時與凱特妹妹琵琶搭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瑪格麗特(右上)與凱特妹妹琵琶搭檔,出席威廉與凱特大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封面照的粉紅洋裝吸睛,《尚流》更在社群公開多張定裝照,包含黑色、白色共三款,吸引不少粉絲朝聖。不過外媒也透露瑪格麗特小部份訪問內容,身兼設計師與攝影師的她,卻與其他王室成員或名媛不同,至今仍拒絕開設社群帳號,因為她認為、使用社群會浪費過多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瑪格麗特#英國王室#Tatler#雜誌封面#威廉王子#花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08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