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被抓!他拍攝朋友藏壽司舔醬油瓶 遭判2年保護觀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0:17
日本男子在藏壽司對嘴喝醬油,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推特@nethistorybot)
日本男子在藏壽司對嘴喝醬油,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推特@nethistorybot)

近日在日本餐飲店拍攝的惡搞影片層出不窮。日媒報導,3名男女2月初在名古屋「藏壽司」拍攝舔公用醬油瓶的影片,並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3人也於 8日遭警方逮捕。這是一連串餐飲店惡搞影片受到關注後,首度有人因此遭捕。日媒報導,其中疑似負責攝影的19歲少年,17日遭家庭法庭判處2年保護觀察。
 

 

 

綜合日媒報導,愛知縣警方依妨礙業務嫌疑,8日逮捕居無定所的21歲無業男子吉野凌雅,以及一名19歲少年和一名未成年少女。警方指出,3人於2月3日晚間,在名古屋中區的「藏壽司名古屋榮店」,拍攝吉野直接將公用醬油瓶拿起來對嘴喝的影片,並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使店家必須處理民眾投訴、並額外增加清潔業務。
 
 
3人遭到逮捕後,名古屋家庭法庭17日判處其中19歲男子2年的保護觀察。日本的保護觀察,意旨被告不需收容於少年院或少年監獄等設施,在社會生活的同時,於保護觀察所的指導和監督下改過自新。

 
3人遭到逮捕後,協助拍攝的19歲少年遭判2年保護觀察。(圖/翻攝自推特)

另一方面,本案遭到逮捕的21歲吉野凌雅,逮捕後也承認犯行,並向藏壽司致歉。他同時強調嘴巴當時沒有直接碰觸到醬油瓶口。警方已經針對此案進行更詳細的調查。藏壽司則指出,希望這起事件能讓更多人知道惡搞行為是犯罪,將來不要再有模倣犯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少年#藏壽司#惡搞#影片#醬油瓶#保護觀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83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