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查爾斯三世加冕紀念品開賣首日就搶光 廠商忙趕工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2:17
為了供應來自全球的消費者,瓷器工廠在加冕儀式前,就已經開始趕製商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供應來自全球的消費者,瓷器工廠在加冕儀式前,就已經開始趕製商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將於5月6日舉行,雖然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但英國茶具品牌艾瑪布里奇沃特(Emma Bridgewater)位於英國陶瓷之都斯托克(Stoke-on-Trent)的工廠,已如火如荼地趕製紀念商品,馬克杯、牛奶壺、盤子,甚至還有王冠造型的瓷器,總計十萬份的商品,全部都是手工製作,而6日率先對外販售的1500個馬克杯,在開賣首日已經被搶購一空。

英國茶具品牌艾瑪布里奇沃特(Emma Bridgewater)的工廠就坐落在英國陶瓷之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該品牌特色就是所有瓷器都是手工製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克杯上的數字、圖樣,都需要靠人工用海綿一個一個印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次加冕儀式,是70年來首度舉行,上次舉行是在1953年的伊莉莎白二世加冕儀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3月6日第一批開賣的1500份馬克杯已經被搶購一空,創下該公司30年來第二快的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該公司生產部經理畢斯頓(Steve Beeston)表示,他們計畫將生產10萬份商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馬克杯、盤子和牛奶壺,工廠內還見到工人正在替王冠造型的瓷器塑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查爾斯二世(Charles II)以降,出生、婚禮和周年慶等慶祝日販售紀念商品,成為王室的傳統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將於5月6日舉行,王室聲明中透露,儀式將結合傳統和現代形式。圖為查爾斯三世6日拜訪英國動物與植物健康檢驗服務中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王室#查爾斯三世#紀念品#馬克杯#加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9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