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觀光爆發式成長 東京旅遊熱度超過新冠疫情前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24
東京旅遊熱度超過疫情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旅遊熱度超過疫情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遊電商平台Klook今天指出,日本自2022年10月開放免簽以來,入境旅遊市場呈現爆發式成長,前往東京旅遊的熱度甚至超過2019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前。

Klook發布新聞稿指出,目前透過Klook預訂日本在地行程體驗的旅客,以韓國最多,其次為新加坡和泰國;台灣旅客也快速成長,Klook今年1、2月的業績已經超過去年第4季每月平均3倍,預期今年將持續高速成長。

 

Klook表示,以旅客造訪的日本城市來看,仍以東京和大阪最熱門,其中前往東京旅遊的熱度甚至超過2019年。

Klook也發現,自從日本開放自由行後,前往日本的旅客停留時間變長,更傾向於與朋友一同出遊,推升JR Pass全日本鐵路通票、機場接送、租車等商品的銷售;同時旅客也積極造訪這2、3年出現的新景點,例如於2019年底才開幕的東京澀谷天空(SHIBUYA SKY),成為近來去東京旅遊必訪的人氣景點之一。

Klook於2014年成立,為旅遊和休閒娛樂電商平台,提供全球超過1700個目的地、逾53萬個的商品及服務。(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遊#疫情#免簽#入境#東京#東京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42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