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慘敗巴拿馬!韓媒「不意外」預言最壞結局 曝世界第2困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2:25
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賽後台灣球迷開始抓戰犯,檢討球員,先發捕手高宇杰、旅美投手鄧愷威等維基百科還遭竄改為「奶油王子」、「奶油公主」。對於中華隊吞敗,韓媒也發表評論,直呼台灣會輸「不意外」,更大膽預言分組賽結果。同時直言「難以理解」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竟然輸給巴拿馬隊,評論台灣棒球面臨的困境。

更多新聞:林襄再登日媒!「超兇應援服」熱舞晃暈萬人 啦啦隊驚豔美記者

 

韓國媒體《MHNSPORTS》報導指出,台灣會在首場大敗巴拿馬隊一點都「不意外」,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原因在於巴拿馬隊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因此絕對不能輕視對手,反觀中華隊,以中職球員、旅日好手、美國職棒小聯盟球員為主,即使是在主場舉行正式比賽,也無法保證台灣能拿下勝利。

鄭宗哲飛球被巴拿馬外野手接殺。(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第二季將上架!8大看點、隱藏伏筆曝 新電棒捲是她

 
不過,報導中也提出對台灣慘敗難以理解之處,由於台灣在WBSC(世界棒壘球聯盟)排名第2,在國際上是具備定競爭力的國家,但值得一提的是該排名只顯現「23歲、18歲、15歲以下國家代表隊球員的出色表現。」

高宇杰維基百科遭竄改為「奶油王子」。(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昔陷不倫遭網譙爆!看中華隊球員「維基被惡搞」 男星不忍發聲

另外,首爾恩平BC俱樂部今(2023)年來台進行移地訓練,總教練宋九洪認為,台灣的環境很適合打棒球,特別點名台中不僅氣候好、設施好,只要球員好好打球就好。他也表示,大部分高中生畢業後都會就讀大學而非加盟職棒,更感嘆能理解為何台灣在U18和U23的比賽中,表現非常好。

報導指出,這些選手此後沒有表現出太大的進步,反而出現倒退的情況。更直接評論台灣職業球員因假球案、等原因使得職棒聯賽停滯不前,加上旅外球員很難站穩腳步,即使站穩腳步的選手回到國家隊的情況又少,這或許是台灣在WBC這樣的成人代表隊比賽中無法發揮實力的原因。文末更直言,如果中華隊再這樣下去,恐將面臨即使是在主場對戰,也無法晉級8強的最壞結果,和青少棒國家隊的鮮明對比將在WBC中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經典賽#巴拿馬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韓國#韓媒#台灣#巴拿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50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