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風暴席捲!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 鱷魚超強極地求生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8:51
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圖/翻攝自Jessica Schambach臉書)
結冰湖面驚見黑色突起物。(圖/翻攝自Jessica Schambach臉書)

當遇到不利自己的生長環境,或是生命受到威脅時,求生慾往往會在當下瞬間爆發出來。就有一名網友在在結冰的湖面上看到一堆黑色神秘突起物,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鱷魚的鼻子」,露出鼻子呼吸,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這意志力超強的一幕,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鱷魚露出鼻子呼吸,滿滿求生慾望。(圖/翻攝自Jessica Schambach臉書)

 

更多新聞: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美國今年2月飽受酷寒之苦,不少河流、湖面都結冰。一名網友在尚巴赫(Jessica Schambach)發文表示,有人在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湖泊拍下驚人一幕,照片中可以看到,湖面上冒出黑色不明物,好奇走近一看,這些從冰封湖面上突起的竟然是「鱷魚的鼻子」。

鱷魚將吻鱷抬高,以維持呼吸。(圖/翻攝自Jessica Schambach臉書)

 

更多新聞:另類紀錄!男子鬍鬚裡插2470根棉花棒 獲金氏第13項認證

原來這些生活在湖裡的鱷魚,能夠預知湖面何時結冰,在結冰前將吻鱷抬高露出水面,然後進入冬眠狀態。因為鱷魚是爬蟲類動物,無法自行調節體溫,加上美國部分地區經常下雪結冰,久而久之,為了能夠生存,這些鱷魚就練就了這招極地求生術,藉由將鼻子露出湖面,在湖水中維持不動這樣的方式,用最低耗能維持心跳,降低體溫與新陳代謝,待冰層融化,就可恢復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極地求生#美國#湖面結冰#調節體溫#爬蟲類#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77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