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特務藏暗處大戰! 普欽認「情報員戰死沙場」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3:09

烏克蘭方面宣稱,開戰後俄軍折損兵力,已經突破15萬人。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證實,不少俄羅斯情報員,在作戰中喪命。這場烏俄戰爭,在檯面下,還有雙方的特務藏在暗處,正鬥的你死我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斯科市長Sergei Sobyaninvs.俄羅斯總統普欽:「我請求您允許啟動大環線地鐵,你覺得答案還會是什麼呢,當然可以祝好運。」

普欽一臉笑咪咪,遠距主持莫斯科地下鐵「大環線」的通車儀式,對平民老百姓很親切,但對政府養的特務大軍,普欽板起臉,說重話。

俄羅斯總統普欽:「很遺憾的是我方軍官也有折損,FSB的領導階層必須盡全力,支持傷亡士官家屬。」

 
終於承認,在對烏克蘭作戰中有不少俄羅斯特務喪命,這對本身也是特務出身的普欽來說,無疑是最大恥辱,尤其是這兩天一連好幾起不明的無人機攻擊,更凸顯俄羅斯情報漏洞。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最近幾個月,我們看到越來越多跡象,顯示檯面下的隱蔽戰爭,昨天俄羅斯官員才說,發生不明的無人機攻擊,這些都是普欽總統沒有在演說中提到,但這些都可以被視為是,俄羅斯情報工作的失誤。」

回顧近半年,俄羅斯的情蒐網頻頻被突破,最嚴重的莫過於這起....

去年10月,連接克里米亞和俄羅斯的克赤大橋,油罐車在橋上引爆,直接把象徵俄羅斯主控權的大橋給炸斷,燒得俄羅斯是顏面無光,再往前回顧,去年八月,普欽軍師「杜金」的女兒座車被炸成一團火球,杜金娜被炸死...,這讓俄羅斯極端派氣得揚言乾脆核戰,一了百了,而在去年12月,俄羅斯的恩格斯空軍基地,一個月內連兩次被無人機襲擊。

CNN記者Salma Abdelaziz:「這些事件都顯示出,對普欽而言都是來自烏克蘭和西方國家,與日俱增的間諜攻擊,再次強調烏克蘭都沒有承認,這是對俄羅斯的攻擊。」

價格低廉的無人機炸了造價數千萬美元的轟炸機,現在又有無人機連環炸,普欽急得要情報人員繃緊神經。

俄羅斯總統普欽:「整體而言我們必須強化反情蒐工作,因為過去西方特勤向來在俄羅斯,都相當活躍,現在他們又投入更多人力,不管是技術上或其他資源上的,都要來對付我們,我們必須有所回應。」

 
但俄羅斯的麻煩恐怕不止於此。

瓦格納士兵:「我們正接近雅格諾爾,雅格諾爾就是進入市區的入口,我們完全不費一兵一卒,就拿下這一區。」

在前線巴赫姆特搶著邀功的不是正規軍人,而是功高震主的瓦格納傭兵,就是吃定俄羅斯得靠瓦格納打這場仗,瓦格納頭子,普里格津,作風越來越高調。

CNN記者:「加入瓦格納傭兵吧,你們就會知道什麼是男子漢的誓言,我們會準備好應戰第三次世界大戰。」

合體愛國網紅,說要展現男子氣概,到處打廣告招兵買馬,..還把主意動到了才10年級的國中學生們身上。

 
CNN主播Erin Burnett:「這段影片據信是一名瓦格納士兵,他將臉給遮住站在教室裡,他在教學生何謂合約服務...。」

進學校招兵,普里格津還槓上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嗆他的女婿不夠man,要他把人交出來,魔鬼集訓,偏偏這種時候,還傳出有正規軍人,不滿長官太無能,一狀告上普欽。

俄羅斯士兵:「我們的指揮官已經連六度,招募新兵了,這就是我們上級長官,還有整個單位,無能的證據,請幫幫我們普欽,我們已經沒有人可以求助了。」

俄羅斯前線亂糟糟,但外交上能出現神隊友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共同將中白關係定位提升成,全天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這對兩國合作注入了強勁動力。」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出訪北京,進行國是訪問,和習近平的雙邊會議,看似是領袖對領袖的對等關係,但恐怕是,中國老大哥在對小弟摸頭,中國拉攏白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到烏茲別克,釋放友好訊號,美中俄似乎互挖對方牆角,暗中過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俄烏戰情室#情報員#喪命#烏俄戰爭#特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87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