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風暴襲全美 龍捲風肆虐中部釀1死12傷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9:05

美國西岸,近期遭遇罕見暴風雪襲擊,這兩天在中部地區則是遭遇風力驚人的龍捲風,奧克拉荷馬州甚至一口氣出現7場龍捲風,最新的空拍畫面,可見社區房屋,幾乎被夷為平地,至少1死12傷。

圖/翻攝自 Twitter @mcreard

 
從空中俯瞰,整座倉庫被夷為平地,一旁的社區房屋,一樣被摧毀幾乎無一倖免,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從26日晚上到隔天27號早晨,遭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1死12傷。

CNN資深記者Ed Lavandera:「根據國家氣象局描述,諾曼市這個社區,遭到EF2龍捲風襲擊,龍捲風中心風速,約120到128公里或更強。」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奧克拉荷馬州,至少被7場龍捲風襲擊,超過1.2萬戶家庭斷電。

 
龍捲風倖存者:「我被(龍捲風)吹走,或者可能有什麼東西擊中了我,但我被吹走,感覺很像在攪拌機裡一樣。」

不過奇蹟般地,馬廄裡的馬兒都沒事。

記者旁白:「看看那些馬兒都沒事哇。」

伊利諾州在27日也出現龍捲風,還有民眾在堪薩斯州的道路上開車時,看到天空出現大片烏雲,還時不時出現閃電畫面十分驚人,氣象局也發出警告,因為整個風暴系統持續往東岸移動。

CNN主播Wolf Blitzer:「現在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西維吉尼亞,正在高度龍捲風警戒下,因為一個危險的風暴系統,周日襲擊大平原區域。」

美國近期不是遭遇暴風雪,就是遇到龍捲風,從西岸到東岸的居民都得提高戒備,防範各種極端氣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暴風雪#龍捲風#極端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235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