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夫秒變尪!新娘婚禮上驟逝 親妹竟「代打上陣」出嫁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07
印度古加拉特邦(Gujarat)納里村(Nari)新娘哈特爾(Hetal)在婚禮上驟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古加拉特邦(Gujarat)納里村(Nari)新娘哈特爾(Hetal)在婚禮上驟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婚禮,一名新娘在準備和新郎共許一生時,突然心臟病發身亡,未料新娘爸爸更再意面子,非但沒取消婚禮,反而直接讓新娘妹妹「代打上陣」,繼續進行這場換了新娘的婚禮,理由是不能讓新郎「空手而回」,引發譁然。

印度新娘婚禮上心臟病發亡,親妹妹竟「代打上陣」出嫁。(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每日星報》、印度媒體《NEWS18》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古加拉特邦(Gujarat)納里村(Nari),正當獲邀的賓客抵達婚宴會場,籌備許久的婚禮準備展開之際,新娘哈特爾(Hetal)突表示感到一陣暈眩,接著就心臟病發昏倒,雖親友緊急將她送醫救治,最終仍回天乏術。

在這起突發事件發生後,在場賓客紛紛安慰哈特爾的父親拉特霍(Jinabhai Rathore)節哀順變,並對悲劇表示惋惜,不過出人意料的是,拉特霍不但沒取消婚禮,甚至直接派出新娘的妹妹,讓她和新郎迪秀爾(Vishal)成婚,就這樣草草結束女兒的終生大事。據悉,哈特爾的遺體在婚禮舉行期間躺在醫院的太平間中,直到這場本屬於自己的婚禮落幕。

新娘被緊急送醫救治,不過仍回天乏術,躺在太平間看婚禮結束。(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事實上,印度婚禮的奇聞怪事層出不窮;2021年,一位卡納塔克邦(Karnataka)新郎在婚禮宣誓時突反悔結婚,結果在場的一名賓客竟「自告奮勇」將被拋棄的新娘娶回家;後來消息指出,原來新郎早在外頭偷腥多年,秘密女友威脅要到婚禮鬧場飲毒自盡,威脅新郎不准結婚。
 
 
此外,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席倫市(Sironj)也發生新娘和受雇主持婚禮的牧師私奔,當時牧師已有家室,兩人還合力偷走價值15萬盧比(約5.5萬新台幣)珠寶和3萬盧比(約1.1萬新台幣)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婚禮#新娘亡#親妹出嫁#代打上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297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