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遊日本京都正夯! 入住鄰近名勝新旅宿.悠閒輕鬆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3:39
百年歷史的京都長樂館。(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百年歷史的京都長樂館。(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日本,已經成為大家出國旅遊的首選,京都又是不少人最愛,過去幾年,很多名勝周邊,多家新開幕的旅宿,這裡介紹給大家。

搭乘京阪電車,在清水五条站下車,徒步只要7分鐘的NOHGA HOTEL KIYOMIZU KYOTO,2022年4月開張,室內空間集結京都的美,強調簡約且有設計感,從家具到燈具選擇了京都傳統工藝配件,相當講究。飯店也展示不少現代藝術家作品,氣氛滿滿。入住這裡,走路就可以到清水寺、祇園,實際的設施方面,除了一樓的現烤麵包店,頂樓有露天酒吧、冥想室、抹茶與咖啡與調香體驗等等。輕鬆旅遊加上空間與視覺的文化感受,值得嘗試。

 
 
鄰近清水寺、祇園的NOHGA HOTEL KIYOMIZU KYOTO。(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第二是凱悅在京都的第三家集團飯店,地鐵烏丸線在丸太町站下車,6號出口走路只要1分鐘,而且其實飯店是直通地鐵站的,走路去二條城也很近。京都凱悅也是在去年4月開幕,客房走簡潔高雅風,有輕食與飲料的LOBBY BAR、健身房都是24小時開放。
 
HYATT PLACE KYOTO直通地鐵。(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另外一家鄰近二條城南側的「京都二條城悅柳酒店」,是新加坡悅榕集團於2022年3月首度進軍日本所開的。飯店致敬京都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工藝,將其融入整體設計,入住這家飯店,一邊感受在地文化,也能在開放式日式庭園空間,欣賞四季之美。
 

開放的日式庭園空間,是京都二條城悅柳酒店特色。(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第四家是有百年歷史的長樂館,長樂館在明治時期招待過不少重量級人物,建築物本身融合英、美、法、中、日等各國特色,如同一座藝術寶庫,也被評定為京都市有形文化財。客房僅有6間,都能眺望京都市景,每間也設可焚燒柴火的暖爐。另外,清水燒茶具、SOU・SOU的舒適睡衣、友禪染信玄袋、京都品牌化妝品樣樣齊備,處處凸顯京都工藝與設計品牌特色。最重要的,長樂館鄰近賞櫻景點圓山公園,清水寺、高台寺、知恩院都能步行前往。

最後來到京都的中心點,開幕才3個多月的Hilton Garden Inn京都四条烏丸,是希爾頓花園酒店系列進駐日本的首家飯店。裝潢以木製為基調,融合日式要素加上現代設計,飯店地處便利,徒步可到祇園及錦市場。

Hilton Garden Inn京都四条烏丸,徒步可到祇園及錦市場。(圖/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京都#旅遊#賞櫻#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