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援烏軍作戰! 美彈藥工廠月產逾1萬砲彈仍不夠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9:11

全球關注的【慕尼黑安全會議】17日登場,除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持續呼籲要更多武器外,另一個焦點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出席,因為西方軍援給烏克蘭的多數彈藥,來自美國,其中賓州的工廠,每個月可以產出1.1萬枚砲彈,但仍跟不上烏軍的消耗率,因此五角大廈,計畫增產,並且增加廠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資深國際特派SamKiley:「Mi-8直升機已加油並重新武裝,他們預計每天至少飛行三架次。」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戰火越演越烈,前線士兵大喊急需西方先進武器。

烏克蘭士兵:「我們需要新的攻擊直升機,新的戰鬥機,不幸的是我們的設備很舊,範圍很小而且不準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是在國際維安年度盛事,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持續要軍備要砲彈。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現在世界知道,為烏克蘭建立戰機聯盟,對全球維安有多重要。」

而會議上一大焦點,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的出席,因為西方國家,軍援給烏克蘭的多數彈藥都來自美國,也使得美國賓州這家製造彈藥的工廠,不得不加緊趕工。

CNN五角大廈特派OrenLiebermann:「每月將一噸金屬棒加熱,並鍛造成大約1.1萬枚高爆砲彈。」

尤其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警告,烏克蘭的彈藥消耗率,比目前北約的生產率高出好幾倍,為了提升產量,五角大廈已經開始規劃,在德州和加拿大增設彈藥工廠。

CNN五角大廈特派OrenLiebermann:「兩年內的目標是,每月生產5倍以上的砲彈,每月達到7萬枚。」

除外標槍反坦克飛彈,美國也打算增加兩倍產量,火箭砲彈也要增加三成,美國智庫分析,增產不只是應付烏俄戰爭,也要在亞太地區,用來威懾任何潛在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砲彈#巴赫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