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飛行車首實驗戶外載人!韓砸近40億造空中小黃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21:58

南韓大力推廣新型的代步工具,不僅在大邱市,推出自駕車專用道,官方還預計砸近40億台幣,打造空中計程車。除外,日本民間組織,研發的空中汽車,首度展開戶外載人飛行試驗,除了可以浮在離地30公尺高,還能飛行400公尺距離。

圖/翻攝自 Twitter

 
南韓大力推廣自駕車,現在更推出專用道路,地點在大邱,民眾只要付費就能上路。

大邱市未來汽車負責人:「優勢在於我們以國家工業園區,也就是真實道路上實際測試,並展示自駕車的基礎設施。」

地處偏遠的大邱必須以車代步,自駕車專用道連接高鐵和地鐵,蒐集自駕車性能之餘,還能便利市民,官方還計畫砸近40億台幣,要投資空中計程車。

 
大邱市創新與發展辦公室主任:「我們試圖合併電動車零件,以及自駕技術來改善產業結構,這樣不僅汽車業成長,還包括市民生活。」

隔海的日本也有重大突破,日本民間組織、岡山縣中小企業「MASC」研發的空中汽車由日本交通部把關,首次載人從日本大分的人工島起飛,爬升30公尺高,航行400公尺後成功著陸,全程歷時3分半。

任務使用的是MASC旗下大陸製造商,生產的「EH216」的空中汽車,時速最高每小時可達130公里,充一次電可飛1分鐘約35公里,不過說到飛行車日本可說百家爭鳴。

SkyDrive設計團隊負責人:「利用這些數據,可以知道未來怎麼設計螺旋槳會更好。」

工作人員測試機體螺旋槳,在人造風中旋轉,日本新創企業SkyDrive,同樣研發雙人座空中汽車,預計2025在大阪關西世博會營運,儘管航程僅10公里,但商業版圖已經準備拓展至北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電動車#交通#南韓#空中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9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