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遭醉女「亂摸」投訴不理 美籍男留陰影怒告航空公司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0:53
美國一名男子在飛上遭到性騷擾,指控達美航空機組人員處理不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男子在飛上遭到性騷擾,指控達美航空機組人員處理不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從希臘返回紐約的班機上,遭到鄰座喝醉的女乘客騷擾,對方不僅用言語調戲,稱讚他有「大肌肌」,還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內側。男子指控,機組人員當時並未認真處理他的投訴,導致他現在搭乘飛機都「很焦慮」,憤而對達美航空提起訴訟。

女乘客在飛機降落後被逮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8 月1日,一架從希臘雅典飛往紐約甘迺迪機場(Kennedy Airport)的達美航空班機。男子指控,鄰座的女乘客「明顯是喝醉了」,不僅吵鬧,而且行為脫軌。她先是稱讚男子的「肌肉好大」,接著就伸手按摩他的肩頸、撫摸他的大腿內側,最後還詢問自己可不可以躺在他的身上,讓男子不堪其擾,向空服員投訴。
 
法院文件指出,當男子和空服員反映時,對方僅為女乘客的行為道歉,但稱自己也「無能為力」。最後男子只好改坐到一個折疊椅上遠離該名酒醉女子,而她則是因為攻擊空服員,害飛機差點在波士頓緊急降落,並且在飛機落地後被警方上銬帶走。

男子自稱這起事件導致他搭飛機都相當焦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事後指控,空服員因為他是男性,當下並未認真處理性騷擾投訴,導致他現在搭乘飛機時,都會感覺「極度焦慮」,因此決定向達美航空提起訴訟求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肌肉#性騷擾#達美航空#騷擾#希臘#紐約#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38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