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念!櫻花妹全裸自彈自唱仍沒人看 網毒舌:關鍵在顏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7:05
日本一名女YouTuber為了提升流量祭出全裸彈吉他的手段。(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一名女YouTuber為了提升流量祭出全裸彈吉他的手段。(圖/翻攝自YouTube)

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現在可說是「自媒體」當道的年代,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網紅。許多人投入當YouTuber,但是想要擁有高流量,不少人會使出許多花招來搏眼球。日本一名女YouTuber,平日都會分享自己練習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無奈點閱率不佳,為了衝流量,這名櫻花妹竟然使出「全裸吉他練習」,無奈網友們不買單,甚至還被眾人毒舌批評,成為大家揶揄對象。
 
據了解,這名日本音樂YouTuber名叫小栗由加,她是從去年3月開設自己YT頻道,並時常分享自己練習彈吉他的影片。點進影片一看,每部都是小栗由加抱著吉他自彈自唱,但因為沒啥亮點,導致瀏覽量少得可憐,甚至還有低到才2、3百次的紀錄。

 
 
不過這名女YouTuber的流量並未因此明顯提升。(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眼見流量未見起色、小栗由加決定要做個改變、從去年9月起,開始推出「全裸吉他練習」影片,僅用木吉他遮掩胸部,想靠「賣肉」博取關注,流量雖小有提升,但也僅有3部流量破萬觀賞,零星幾部破千外,其他影片點閱率依舊只有幾百人。直到今年1月,小栗由加似乎已放棄賣肉念頭,又穿上衣服拍片。
 
 
不少網友發出毒舌言論直言關鍵就在於顏值。(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這麼急?相親才見面「連聊天都沒」 男託奶奶提親嚇傻她

小栗由加的案例,近日引發台灣PTT和日本論壇網站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開始毒舌批評,認為小栗由加失敗的原因,最關鍵的問題在於「臉」。網友們形容小栗由加「好殘念的臉」,並直呼顏值真的很重要,並不是所有人裸身拍片,民眾就一定會買單,「不是脫了就會紅」,甚至還有人直指,「遮成這樣跟有穿差在哪?」還反酸如果不露臉可能還好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媒體#YouTuber#小栗由加#全裸#吉他#自彈自唱#賣肉#點閱率#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4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