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拜登二次國情咨文批共和黨 女議員怒比倒讚嗆「騙子」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5:12
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在台下比倒讚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在台下比倒讚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拜登在演講中提及了國安、經濟、俄烏戰爭以及兩黨合作等議題,現場焦點不斷。其中,在拜登批評共和黨籍有部分人士正嘗試削減社會保險金及醫療預算時,被台下的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大嗆「騙子」並手比倒讚手勢。另外,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Tyre Nichols)的父母及加州「小台北」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也到場接受表揚,成為演講中的高潮。

美國總統拜登抵達國會大廈。(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拜登與新任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握手致意,表示期待未來與他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共和黨成員在國情咨文開始前在台下大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發表演講,後頭坐著副總統賀錦麗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接受拜登表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內閣於台下聆聽演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駐美大使尤凡諾維契接受眾人掌聲。拜登在會中讚揚北約挺住普欽的入侵,並向尤凡諾維契喊話美國與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的母親與繼父起立接受掌聲。拜登於演講中再度呼籲警察改革,通過《喬治‧佛洛伊德警務公正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小台北」槍案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接受表揚。拜登在國情咨文中呼籲推行更嚴格的槍枝管制法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國情咨文#裴洛西#麥卡錫#賀錦麗#槍擊案#烏克蘭#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1

0.0779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