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土耳其強震後父親悲坐廢墟旁 緊牽罹難15歲女兒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1:26
土耳其卡拉曼馬拉斯(Kahramanmaraş)一位父親,被拍下坐在殘磚斷瓦邊「緊牽著女兒的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土耳其卡拉曼馬拉斯(Kahramanmaraş)一位父親,被拍下坐在殘磚斷瓦邊「緊牽著女兒的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是該國83年來的最強震,傷亡人數仍不斷增加;土耳其卡拉曼馬拉斯(Kahramanmaraş)一位父親,被拍下坐在殘磚斷瓦邊「緊牽著女兒的手」,不幸的是愛女被壓在瓦礫堆下已罹難,鼻酸畫面令人相當心痛。

 
《karar》、《每日郵報》報導,卡拉曼馬拉斯經歷2次強震襲擊,已有3549人罹難,數千人仍在廢墟下等待救援。一位父親漢瑟(Mesut Hancer)坐在倒榻的廢墟旁,緊牽15歲女兒爾瑪雷克雅(Irmakleyla Hancer)的手,儘管愛女躺在床墊上,身上壓著一塊巨大的磚塊,早已氣絕身亡,不過漢瑟仍眼神堅定,仿佛不放棄一絲希望,畫面令人動容。

 
父女昔日一同出遊的時光已成追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漢瑟的臉書上,可看見7年前父女倆一同出遊,共享天倫之樂的照片;包含兩人在噴泉邊的合照、漢瑟為女兒在海灘邊拍下的美照、爾瑪雷克雅穿著藍條紋衣的獨照,看得出父女感情相當緊密。如今隨著無情強震侵襲,父女就此天人永隔,相當揪心。

15歲的爾瑪雷克雅(Irmakleyla Hancer)不幸罹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場「世紀強震」發生在凌晨4點,伴隨多起餘震導致大量房屋倒塌,大部分民眾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遭掩埋;震央加濟安泰普(Gaziantep)目前低溫攝氏-6度,也增加救援難度。「世界衛生組織」(WHO)6日預測,死亡人數可能達到2萬人,並有至少2300萬人,包括140萬兒童可能受影響。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卡拉曼馬拉斯#父親#罹難女兒#緊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229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