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忘帶擠乳器!四寶媽脹奶像著火 羞曝「老公吸3天」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22:10
餵母乳能提供寶寶所有需要的營養。(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餵母乳能提供寶寶所有需要的營養。(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哺餵母乳不僅相對喝配方奶省錢,還能提供給寶寶所有他們所需要的營養,但缺點是必須定時擠出乳汁,否則就可能造成乳房脹痛,嚴重甚至可能變成「石頭奶」。美國就有一名四寶媽,因為旅行時忘記帶吸乳器,導致乳腺被塞住,一時情急之下,只好求助老公「幫忙喝」。事後,她將這段過程PO上網,意外掀起不少討論,影片在短短幾天就已超過18萬人次觀看。

四寶媽害羞分享請老公幫忙「喝母乳」。(圖/翻攝自nellesworld TikTok)

 
更多新聞:母乳哺育率僅37.9% 專家曝母乳對新生兒「四大好處」

32歲的賈奈兒(Janelle McAloon)在TikTok分享,日前和老公一起到波多黎各旅行時,還在哺餵母乳的她忘記帶吸乳器,以致胸部脹痛難耐,「感覺快要燒起來了」。當下她靈機一動,請求老公「定時幫忙吸」,最後變成3天的旅程都在哺餵老公母乳,讓她覺得尷尬又好笑,才會想拍影片跟大家分享。

男網友相當羨慕賈奈兒的老公。(圖/翻攝自nellesworld TikTok)

更多新聞:跟美國同事吃飯「點一樣的」 餐點上桌他崩潰:人生絕望…
 

對此,有網友好奇,賈奈兒何不自己用手擠出?她則回應,起初有嘗試過,但實在擠不出來才會求助老公。另外也有不少媽媽網友幫她說話,表示母乳若一段時間沒有擠出來,很容易造成水腫壓迫乳腺,反而更難排出乳汁,因此,不少人都坦言自己也曾有「請老公幫忙」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餵母乳#擠乳器#旅行#脹奶#母乳#塞奶#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456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