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礫堆中救出「新生兒」!敘利亞母遇震受困 斷氣前拚命產子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9:06
一位孕婦在瓦礫堆中產下嬰兒。(圖/翻攝自Talha Ch Twitter)
一位孕婦在瓦礫堆中產下嬰兒。(圖/翻攝自Talha Ch Twitter)

土耳其南部在昨(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強震,緊接著餘震不斷,鄰近的敘利亞也遭遇嚴重震災。然而在敘利亞有一名孕婦遇強震後被埋在瓦礫堆裡,但她仍努力用最後一口氣產下男嬰,隨後不幸離世。


 

土耳其於昨(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記者塔拉赫(Talha Ch)在搜救現場目擊新生兒的誕生,地點為在敘利亞北部城市阿勒坡,有一名孕婦遇強震後被埋在瓦礫堆中,生下男嬰後便去世,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搜救員趕緊救出剛出生的男嬰,小跑步帶往安全地帶,後方追出另一名成員趕忙拿出毯子想為嬰兒取暖,塔拉赫對此表示,「願上天給予敘利亞以及土耳其的人民耐心,並憐憫在這次地震中的受害者」。

鄰近的敘利亞也遭遇嚴重震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規模7.8的強震導致已有5600多棟建築物倒塌,根據《衛報》報導,土耳其目前死亡人數已攀升到2921人、1.5萬人受傷,而鄰近的敘利亞截至目前有1444人死亡,兩國合計共4365人死亡。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強震#敘利亞#地震#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250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