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裡全是血!隆鼻完心跳驟停6次 21歲女大生昏迷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11
21歲女大生在一次隆鼻手術後意外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1歲女大生在一次隆鼻手術後意外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任何手術除了評估風險之外,也要記得考量到每個人不同的身體情況,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慘痛後果。哥倫比亞一名年僅21歲的女大生就因為一次隆鼻手術不幸斷送生命,甚至在整個送醫搶救過程中心臟驟停6次,發現嚴重內出血而撒手人寰。

凱倫在隆鼻手術回家後就失去意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起醫療意外的死者是年僅21歲、來自哥倫比亞的凱倫(Karen Julieth Cárdenas Uribe);事情發生在桑坦德省(Santander)布卡拉曼加市(Bucaramanga)當地時間1月28日上午,凱倫前往某診所接受隆鼻手術,卻在返家後昏迷不醒,家人見狀則是趕忙將其送醫。

據凱倫的家人回憶表示,凱倫在經過了長達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返家,卻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失去意識,雖然在家人的叫喚下一度清醒,但隨即又陷入昏迷,這才被送往醫院;而急診的醫師也驚訝地發現凱倫肺部、氣管以及食道都被嚴重內出血灌滿,進而導致無法呼吸,甚至在搶救過程中心臟驟停多達6次。

凱倫最終在嚴重內出血、心臟驟停等情況下不幸離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年21歲、就讀心理系的凱倫在此之前並沒有任何健康問題,凱倫的哥哥也表示,妹妹的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對於手術後發生如此嚴重的症狀、甚至到最後賠上性命感到不解;也預計會提起告訴,藉以釐清凱倫真正的死因,究竟是與個人體況有關、還是與醫療疏失有關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鼻手術#內出血#心臟驟停#哥倫比亞#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