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世界冠軍遭活埋!長野遇雪崩喪命 妻悲痛證實:夢裡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09:33
日本長野雪崩造成2名外籍遊客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長野雪崩造成2名外籍遊客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日本長野縣小谷村的「梅池高地」滑雪場驚傳雪崩意外,一度傳出多達13名遊客遭到波及、其中包含5名外籍遊客遭掩埋,所幸搜救開始後陸續確認有3名遊客成功脫困,但也同時證實了2名男子的死訊,據悉2名罹難者分別來自美國與奧地利,其中一人更是年僅31歲的前世界冠軍凱爾斯梅恩(Kyle Smaine)。

美國滑雪好手、前世界冠軍凱爾。(圖/翻攝自@kylesmaine IG)

 
綜合日媒報導,雪崩發生後當局即刻展開搜救,並在當地時間30日上午10時36分與46分,先後發現2名罹難者的遺體,並確認凱爾的死訊;隨後凱爾的父親、妻子先後證實罹難消息,妻子更在IG寫下長文表達對凱爾的思念。其中一名同樣來自美國的滑雪運動員亞當也透露,自己當時被埋在1.5公尺深的雪堆長達25分鐘之久。

凱爾曾獲得2015年FIS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得知,其中一人就是來自美國的凱爾,另一名死者身分則並未被公開。凱爾作為美國知名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曾獲得2015年FIS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冠軍;一代滑雪好手最終不幸殞命雪堆,也令一眾粉絲大嘆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雪崩#長野#Kyle Smaine#活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04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