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手機驚見亡夫復活!爽吃咖哩16秒 影片曝光掀熱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05:39
英國1名婦人滑手機發現,自己死去9年的丈夫竟疑似起死回生。(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1名婦人滑手機發現,自己死去9年的丈夫竟疑似起死回生。(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1間知名印度料理餐廳「香料小屋」(Spice Cottage),日前在臉書粉專貼出16秒的短片,試圖以顧客們用餐的畫面,來當成宣傳噱頭。不過,就有1名女子突然發現,自己9年前即過世的亡夫,竟出現在影片當中,且堅稱自己沒有認錯人,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7news》等多家外媒報導,英國59歲的婦女華森(Lucy Watson)在滑手機的時候,正巧翻到了「香料小屋」的影片,並在裡面看見已故的丈夫與兒子現身於第一個鏡頭。華森驚訝表示,丈夫明明已在2014年就離世,質疑影片很可能是在2014年拍攝到。不過,餐廳則強調,該影片是在上個禮拜才錄製。

 

華森指出,自己9年前離世的丈夫,竟出現在餐廳宣傳影片中。(圖/翻攝自「Spice Cottage」臉書)

華森解釋,影片中的男子是他第二任丈夫多爾提(Harry Doherty),且他在2014年4月因酗酒過量而死。此外,華森為了證實男子的身分,重複播放影片多達30次,然而餐廳經理卻堅稱,影片是在近期所拍攝,且現在的內部擺設與9年前截然不同。

華森與餐廳針對影片的拍攝時間爭論不休。(圖/翻攝自「Spice Cottage」臉書)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聽說這家餐廳的咖哩,好吃到讓這位女士的亡夫復活了」、「從這部影片呈現的餐廳內部擺設,讓我覺得我死去的母親也會很喜歡」、「其實這部影片裡的所有顧客都已經往生,直到夜裡他們才會復活」。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很可能是餐廳與華森討論出來的宣傳手法,更大讚不論誰對誰錯,都必須承認想出這套行銷方式的人是個「天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West Sussex#印度料理餐廳#Spice Cottage#Lucy Watson#亡夫#咖哩#復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