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車女跨坐熊抱「火車便當」 邊狂吻還穿梭車陣超嚇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20:28
印度街頭日前出現一對情侶騎車時採取火車便當體位還熱吻。(圖/翻攝自推特 Priya singh @priyarajputlive)
印度街頭日前出現一對情侶騎車時採取火車便當體位還熱吻。(圖/翻攝自推特 Priya singh @priyarajputlive)

會不會太誇張?這根本是危險駕駛啊!印度北方邦一處街道上,有民眾在行車上路時,看到前方一對雙載情侶騎乘機車,沒想到女方不是坐在後座,而是直接和男方面對面熊抱還跨坐,宛如「火車便當」體位,邊騎車邊熱吻,完全不顧路上險象環生,事後其他人拍下後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印度媒體《shiksha news》報導,此事發生在北方邦勒克瑙(Lucknow)的街道上。影片在網路上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也吸引道地警方注意,隨著影片循線在17日逮到這對情侶。

 
 
此事引發當地警方關注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首次約會就喇舌!辣模「吻到送急診」 舌頭慘被咬掉

據記者普萊亞(Priya Singh)透露,男方是23歲的維奇(Vikki),被逮後其機車也被當場沒收。警方認定,維奇行為已經觸犯當地機動車法(Motor Vehicle Act)認定是危險駕駛,及在公共場合從事淫穢等行為,至於女方則因未成年,目前已經獲釋。
 
 
目前已經將男方逮捕女方則因未成年釋回。(圖/翻攝自推特 Priya singh @priyarajputlive)

更多新聞:行竊偷到拳王家!2賊被追殺嚇到衝刺落跑 逃命畫面曝

從影片中看到,維奇在騎車時,女友像是無尾熊一般,直接正面跨坐在男友身上,雙腳交纏夾緊。期間兩人還不時忘情熱吻,騎車的維奇則是沿路穿梭車陣內,讓人看了真是替他們捏把冷汗。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直呼這對情侶行徑時在愾誇張,呼籲一定要嚴懲他們。至於警局發言人拉傑什(Rajesh Srivastava)表示,目前他們持續釐清案情中,一定會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危險駕駛#火車便當#體位#情侶#騎車#熱吻#淫穢#未成年#無尾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632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