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洋基撕破臉 「火球男」查普曼獲億元合約轉戰皇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2:05
結束和洋基的合約後,「火球男」查普曼轉戰皇家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束和洋基的合約後,「火球男」查普曼轉戰皇家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古巴、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快球速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個球季因為表現不佳,季後賽甚至未獲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練團青睞,導致雙方關係就此決裂撕破臉。《ESPN》報導,這位前洋基終結者傳出找到新東家,與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簽下一年375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401萬元)的合約,成為皇家隊重要的牛棚即戰力之一。
 
過去7個球季都待在洋基,查普曼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唯獨上個賽季因為傷病,導致整體狀態不佳、投球陷入低潮。整個賽季只獲得4勝4敗9次救援,防禦率4.46的成績,加上季後賽與洋基撕破臉,讓查普曼在賽季後隨即投入自由市場。

 
 
曾是洋基倚重的終結者,查普曼上賽季因病痛表現失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年滿35歲的他,在自由市場上依然很搶手,吸引皇家、教士等多支球隊遞出橄欖枝,希望透過查普曼的加盟,強化他們牛棚的戰力和增加經驗。
 
查普曼最終選擇皇家,作為他大聯盟(MLB)職業生涯中,繼紅人、小熊與洋基之後,第四支效力的球隊。倘若新球季查普曼能找回過往球速與準度,那對皇家來說,將是最好的禮物之一。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MLB#查普曼#火球男#洋基#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525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