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頭卡進手扶梯!男童粉碎性骨折慘濺血 恐怖畫面曝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7:41
男童遭手扶梯間隙卡住。(圖/翻攝自@T2T_News Twitter)
男童遭手扶梯間隙卡住。(圖/翻攝自@T2T_News Twitter)

小心頭手的牌子可不是掛假的!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夾傷人的意外事故,一名11歲男童因頭手被手扶梯間隙捲入,竟當場嚴重擠壓頭部導致大量出血,而一旁的爸爸則是慌張拉住男童試圖協助脫困,但由於手扶梯當下仍在行進,因此完全沒有辦法施力。

遭手扶梯夾傷的事故時有所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Okruzhnaya地鐵站,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與父親一同搭乘手扶梯的11歲男童米沙(Misha)在手扶梯運行期間把頭伸出外面,隨即就被手扶梯之間的縫隙夾住、當場捲入無法脫困。

一旁父親見狀試圖將男童拉出。(圖/翻攝自@T2T_News Twitter)

一旁的父親見狀連忙上前拉扯,但由於手扶梯還在往上行進,導致米沙整個人頭部嚴重擠壓,最後是路人緊急按停,才協助脫困並趕忙送醫,送醫後確認米沙全身多處粉碎性骨折、下巴脫臼等傷勢,另外由於嚴重的挫傷導致手扶梯留有大片血跡;對此莫斯科鐵路公司說明,均有依規定設置告示,提醒家長在搭乘手扶梯期間要多留意孩童安全。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手扶梯#告示牌#夾頭#意外#粉碎性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285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