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婦女行李內裝「超粗條狀物」 海關開箱驚見1公尺蟒蛇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22
這名婦女的行李箱內裝了一條蟒蛇。(圖/翻攝自 Lisa Farbstein, TSA Spokesperson 推特 @TSA_Northeast)
這名婦女的行李箱內裝了一條蟒蛇。(圖/翻攝自 Lisa Farbstein, TSA Spokesperson 推特 @TSA_Northeast)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國際機場(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行李藏蛇」事件,一名婦女的隨身行李在經過X光檢查時,被機場工作人員發現裡面有一團「不明條狀物」,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條長達4英尺(約1.2公尺)的超大「蟒蛇」, 要求她把這條蟒蛇取出後才放行。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7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起事件,一名婦女在去年12月15日準備從坦帕國際機場登機時,被工作人員抓包她在行李中藏了一條4英尺長的大蟒蛇。

 

TSA發言人在推特上發文分享這起事件。(圖/翻攝自 Lisa Farbstein, TSA Spokesperson 推特 @TSA_Northeast)
 
從官方釋出的X光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條超粗的橘色條狀物蜷縮在行李箱的右上角,乍看之下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物體。TSA指出,這次是坦帕機場的人員第一次在乘客的行李中發現「活生生的寵物」。但是航空公司基本上都不開放在隨身行李中把帶蛇帶上飛機,只有少數公司允許在有「特殊包裝」的情況下,可以放在托運行李中。

TSA發言人法布斯坦(Lisa Farbstein)透露,雖然這名婦女強調這條蟒蛇是她的寵物,但航管人員通報航空公司後,還是不開放讓她把蛇帶上飛機。最後這名乘客選擇繼續原定旅程,把行李中的蟒蛇留在機場,後續如何處理則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機場#海關#蟒蛇#行李#奇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372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