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貓跑出門叼回「完整鱷魚頭」 滿嘴尖齒飼主嚇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09:00
一隻黑貓叼完整鱷魚頭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隻黑貓叼完整鱷魚頭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貓奴都知道,家裡的愛貓常會把抓到的蟑螂、老鼠等獵物帶回家,獻寶給主人看。美國有一隻小黑貓,某日卻叼了一個完整的鱷魚頭回家,頭上還留著尖牙利齒,當場把飼主嚇傻。
 
《紐約郵報》報導,威斯西格(Wendy Wiesehuegel)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沃基肖郡(Waukesha County),她養了一隻叫烤焦吐司(Burnt Toast)的小黑貓。她指出,吐司每天都會從外面帶東西回來,是個很棒的獵人。然而,吐司近日帶回來的東西卻嚇得她魂飛魄散。

 

 
飼主看到鱷魚頭當場嚇傻。(圖/翻攝自推特)

威斯西格說,吐司將某個「不知名物體」帶回來後,放在院子裡的草坪上,還露出自豪的表情。她遠遠看過去,發現那疑似是一條很大的魚。沒想到走近一看,卻發現那是一個外形完整的「鱷魚頭」,上面還殘留著尖銳的牙齒,讓她錯愕不已。威斯西格觀察那個鱷魚頭後,發現沒有下巴的部分。她後來聯絡威斯康辛州自然資源部(DNR)的保護管理員阿斯彭森(Tim Aspenson),確認那個鱷魚頭的真假。

阿斯彭森確認後表示,需要進行進一步的鑑定,但那極有可能是體長約1公尺左右的鱷魚。由於威斯康辛州並非鱷魚棲息地,他推測這隻鱷魚大概遭到飼主棄養、或是逃出飼主家。目前仍不清楚鱷魚的死因,也無法確認吐司是如何發現這隻鱷魚。他呼籲民眾不要飼養外來種生物當寵物,否則生態恐遭到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鱷魚#黑貓#美國#鱷魚頭#飼主#Wendy Wiesehueg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5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