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幫偷渡違禁品 下場慘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6:10
英國最大監獄伯溫監獄(HM Prison Berwyn),近日驚傳3名女獄警愛上囚犯。(圖/翻攝自《Metro》)
英國最大監獄伯溫監獄(HM Prison Berwyn),近日驚傳3名女獄警愛上囚犯。(圖/翻攝自《Metro》)

位於雷克瑟姆縣自治市(Wrexham County Borough)的英國最大監獄伯溫監獄(HM Prison Berwyn),近日驚傳3名女獄警愛上囚犯,不但與嫌犯發生性行為,還因愛幫忙偷渡違禁品入監,3人皆因此被判刑入獄。警方正加強監獄安全管理,對全體500 多名工作人員進行「防貪培訓。」
 
《Metro》報導,違法監獄規範的3名獄警,分別是27歲的嘉玟(Jennifer Gavan)、27歲的甘恩(Ayshea Gunn)、26歲的華森(Emily Watson)。去年12月,嘉玟為透過社群軟體「Snapchat」傳自己的照片給25歲的嫌犯考森(Alex Coxon),不惜幫他偷渡手機,被判入獄八個月;嘉玟還在2020年被拍到親吻考森,並收賄150 英鎊(約5500新台幣)。


 
另一名知法犯法的女警甘恩,擁有「犯罪學和心理學」專業,卻還是栽在嫌犯手裡;她2019年曾3次在29歲的搶劫犯雷扎克(Khuram Razaq)牢房,與其發生性關係;甘恩還被發現幫雷扎克偷渡內褲,兩人在牢房裡親吻摟抱的照片也在臥室被搜出,因此被判入獄一年。

3名與女警有染的嫌犯照片曝光。(圖/翻攝自《Metro》 )

伯溫監獄發言人表示,「絕大多數監獄工作人員都很勤奮敬業,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懲罰那些違反規定的人。」

伯溫監獄位於雷克瑟姆縣自治市(Wrexham County Borough),關押著C類男囚。(圖/翻攝自wrexham)

 
英國依犯罪類型、刑期長短、越獄可能性,把囚犯分類成A~D4類,其中D類最安全,A~C類關在封閉式監獄,D類則可關在開放式監獄。C類的定義是「在開放空間下不可信,但不太可能試圖逃跑的人」,伯溫監獄耗資2.5 億英鎊(約92億新台幣)打造,就是關押C類男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伯溫監獄#偷渡違禁品#性關係#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1000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