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公司徵不到人 社長下海拍惡搞片意外成「百萬網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7:43
日本保全公司社長親自下海拍惡搞片爆紅。(圖/翻攝自大京警備保障株式会社 Youtuber)
日本保全公司社長親自下海拍惡搞片爆紅。(圖/翻攝自大京警備保障株式会社 Youtuber)

日本一間保全公司,由於難以招募到年輕人力相當苦惱。社長後來決定親自下海拍攝搞笑影片,變身各種動漫角色。這也使他們意外在各大社群媒體爆紅,上個月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甚至超過1百萬人。
 

 

 

日本《Friday》週刊報導,大京警備保障股份有限公司的社長櫻井大輔指出,他剛繼承父親的公司時,前來投履歷的應徵者有6成超過50歲。許多人到職後身體吃不消,沒過多久就辭職,或是在工作幾年後選擇退休,每個月都有1到3個人離職。再加上在2018年的東京,保全業界陷入慢性人手不足,這讓櫻井擔憂公司撐不下去,為了招募年輕人才,他於2019年決定與員工一起拍攝搞笑影片。

 
 
大京警備拍的影片相當受年輕人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櫻井指出,如果單純拍攝介紹保全工作的影片,絕對不會有人看,因此他們決定把目標設定在年輕族群,拍攝會受到年輕人矚目的內容。公司的部長會在退熱貼上塗鴉,再丟到社長臉上,讓他COS成之名動漫角色,部長也會挑戰超辣食物吃播。這些影片立刻受到年輕人歡迎,他們的TikTok帳號吸引超過280萬人追蹤,Youtube頻道近日也有超過百萬人追蹤。
 
這些影片意外讓公司員工成為熱門網紅,現在該公司高達6成投履歷的應徵者為20多歲的年輕人,但櫻井透露,年輕人的流動率高,公司依然面臨人手不足的處境。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將會考慮拍攝更多宣傳保全工作魅力的影片。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京警備#日本#社長#退熱貼#惡搞#網紅#youtuber#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4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