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線俄兵棄械投降! 4烏克蘭間諜潛俄境遭殺害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2:11

烏克蘭外長證實,希望在明年二月底前,舉行和平峰會,希望促成烏俄停戰。另外傳出,烏克蘭間諜滲透到俄羅斯境內,有四人慘遭殺害。烏克蘭軍方也在今天公布,前線俄兵,在壕溝棄械投降的畫面。

圖/翻攝自 Twitter  @grahworin

 
烏克蘭士兵舉著槍小心翼翼逼近戰壕洞口,沒多久就有一名、兩名、三名俄軍高舉雙手投降,抱著頭跪在空地上,烏克蘭國防部釋出前線俄軍投降畫面,烏軍也連忙用手榴彈掃除障礙。

烏克蘭士兵:「敵人在這塊區域集結很多兵力,這是他們最精銳的戰鬥部隊,所以現在這裡打得很辛苦,但沒關係我們會成功擊敗他們。」

在巴赫姆特,烏軍持續用加農砲轟炸俄軍陣地,不過俄國媒體報導,有一支烏克蘭間諜4人小組,試圖闖進俄羅斯邊境遭到殺害。

 
俄羅斯總統普欽:「有必要嚴格打擊外國情報部門行動,快速辨明誰是叛徒間諜和破壞份子,聯邦安全局邊防單位需要加強執勤。」

俄羅斯外長下達最後通牒,要基輔去軍事化和去納粹化,並停止攻擊俄佔地區。不過烏克蘭外長庫列巴表示,將盡全力在明年結束戰爭。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每場戰爭都是以在戰場上的結果,以及在談判桌上的結果作結束,我們希望明年二月底舉辦(和平峰會)。」

不過不期望俄羅斯會參加和平峰會,烏克蘭現在的立場是,俄羅斯必須先接受戰爭罪審判,才有直接對話的條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向印度總理莫迪喊話,希望他發揮影響力,勸俄羅斯停止侵略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烏俄#投降#士兵#棄械#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