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深愛安托內雅21年 球王浪漫戀情令人動容


發佈時間:2022/12/2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2:50

阿根廷終結長達36年的世足冠軍荒,感動了無數球迷,並且把梅西的成就,和馬拉度納相提並論。前阿根廷國腳「貝隆」認為,這是梅西替「永不放棄」四個字做出的詮釋;更有球迷說,梅西與太太「安托內雅」深情相愛21年的故事,最讓人感到浪漫又勵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癱瘓了!因為舉國上下等了36年,終於見證由梅西率領的國家隊,在世界盃賽場上,拿到久違的冠軍金盃。滿坑滿谷的球迷揮舞國旗,聚集在道路兩旁,迎接球員凱旋而歸。儘管有警車開道,仍舊擋不住熱情的阿根廷民眾,想要親眼目睹英雄們的風采。

阿根廷民眾路西亞:「梅西看著我梅西還向我打招呼。」

阿根廷民眾:「在梅西的帶領下我們贏得勝利。」

 
阿根廷民眾魯尼亞:「真是太瘋狂了這是至今為止,我生命中最偉大的一件事,我愛梅西我愛阿根廷太棒了。」

阿根廷民眾維隆妮亞:「阿根廷是冠軍我要謝謝梅西,這個獎盃屬於梅西和布迪(阿根廷門將),謝謝謝謝你們,讓我們的球隊繼續前進我愛你們,梅西你們做到了謝謝你們,天哪謝謝你。」

阿根廷民眾又跳又叫,陷入瘋狂的慶祝活動中,毫不掩飾他們對這座分量十足的冠軍盃究竟是有多麼渴望。前國腳貝隆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向國家隊祝賀,尤其他認為梅西能夠一圓世足冠軍夢,為「永不放棄」這四個字做出最佳詮釋。

前阿根廷國腳貝隆:「我認為他不需要贏得世界盃的冠軍,才能證明他的成就,但是他很好勝所以要拿到冠軍獎盃,來圓滿他的球員生涯,而今他終於達成了。」

阿根廷民眾喬亞金:「我認為他們踢得很棒,球員們付出了一切,而且我們拿到冠軍,因為梅西當之無愧,加油梅西繼續加油。」

不但有來自於前輩和廣大球迷的肯定,就連梅西故鄉的民眾,也對這位小時候曾經不被看好的足壇天王印象深刻。

阿根廷民眾克勞迪奧:「雖然他小時候在這所學校踢球,但是那個時候他的身高不高。」

 
小學校長安娜絲塔西亞:「梅西的雄心壯志和勇敢堅持的精神,是我們最重視的一件事,如同我們的學生們,無論在運動方面或是學習上,我們都鼓勵他們要不斷追求卓越。」

梅西的堅持,不但展現在這屆世界盃的賽場上,更為球迷津津樂道的還有一件事,就是他和妻子安托內雅,深情相愛21年的浪漫故事。梅西總會在媒體訪問中不斷提到安托內雅為他帶來的能量,也不諱言對妻子的濃烈愛意。

在寫給安托內雅的情書中,梅西總是讚美妻子是一位了不起的伴侶,而且體貼入微,在梅西眼中,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能和安托內亞相提並論;尤其當梅西在球場上遭遇挫敗之後,安托內雅總能以最合宜的相處之道,讓梅西放下壓力,從輸球的沮喪中重新振作起來。

如同在世界盃的賽場上,安托內雅總會帶著孩子和親友,坐在高層看台上,為奮戰中的丈夫加油打氣,為梅西在球場上的好表現振臂歡呼,鶼鰈情深的兩人就這麼一路堅持下來,終於等到一起坐在世界盃冠軍頒獎台上,享受至高無上的榮譽降臨。

前阿根廷國腳貝隆:「這是多麼難以置信的一件事,它讓人們忘卻了阿根廷的一切,忘記了這個國家正面臨的所有問題,這次的一切都被人們拋諸腦後,因為這樣的幸福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足球可以為你留下最糟糕的回憶,也能讓你在這時候,忘記所有壓力的一項運動。」

 
梅西在這次世界盃上,以行動詮釋了「永不放棄」的意義,不但為球員生涯的榮譽補齊了缺席16年的最後一塊拼圖,也說明了在現實生活中,或許追夢圓夢是如此地遙不可及,但是只要願意嘗試,凡事都有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阿根廷#世界盃#安托內雅#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