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工遭同事拴車拖行1km慘死 來不及迎接3寶出生

編輯 李承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9:18
紐西蘭北島發生農工遭同事殺害事件。(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紐西蘭北島發生農工遭同事殺害事件。(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紐西蘭北島一名33歲農場工人拉姆齊(Jacob Mills Ramsay),今年8月慘遭3名同事毆打到失去意識,又被用鍊子拴在車尾殘忍拖行1公里,遭棄屍一處垃圾傾倒場,拉姆齊死後幾週,其妻子生下第3個孩子,但拉姆齊無法再見到自己的孩子。3名涉案男子日前在法院坦承犯行,供稱是因被害人欠錢不還。

警方發現屍體後拉起封鎖線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拉姆齊的妻子莎拉(Sarah)即將生下第3個孩子的幾周前,老公突然失蹤,過了2天,他的遺體才在北島西岸南塔拉納基區(South Taranaki)一處偏僻的私人垃圾傾倒場中尋獲。涉嫌痛下毒手的是2名同事兼債主坎第(William Mark Candy)、韋伯斯特(Ethan Webster),以及一名身分未曝光男子。

被告在庭上坦承犯行。(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案發當晚,拉姆齊向一名農民發訊息請求搭便車,結果被坎第發現,坎第要求農民假裝若無其事繼續維持聯絡,讓他找拉姆齊討要欠款,雙方碰面時,坎第痛毆拉姆齊,並將他拖進車內載回農場,韋伯斯特和另一人隨後加入攻擊。

3人將拉姆齊打到失去意識,坎第竟用鍊子將拉姆齊綁在車尾,沿路拖行約1公里並棄屍。新普利茅斯市(New Plymouth)高等法院上周開庭,3名被告對坦承謀殺指控,坎第並坦承綁架拉姆齊,3人都遭拘留,預計明年初宣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西蘭#法院#北島#農場#拖行#新普利茅斯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45

0.2462